• AutoStitch
  • 軟體版本 : 2.2 繁體中文化版
  • 軟體分類 : 27中文化版軟體 (A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756 KB
  • 點閱次數 : 63,156下載次數 : 19,902
  • 更新時間 : 2009/9/15 下午 03:21:33

軟體簡介

全景圖,通常是指一張具有 360 度的圖片,而且原理則是將各角度的圖片進行拼接,而達到 360 度的效果。多數的相機,都具有全景拍攝功能,但不一定會幫使用者進行拼接,通常都需要後製拼接。但可不是人人都有這樣功能的軟體,而且這些軟體通常都不是免費軟體。那麼,我們就可以利用 AutoStitch 來幫我們進行拼接,個人使用,並不需要付費,雖然僅支援 JPG/JPEG 一種圖片格式,但卻也足夠使用,畢竟數位相機的格式就是 JPG/JPEG。AutoStitch 可以自動地分析我們載入的圖片,並且將各圖片放置之適當的位置,進而達到全景的效果。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全景圖,泛指圖片具有 360 度的觀看效果。全景圖的原理則是將分析各角度照片,擺放至適當位置後進行拼接合併,進而達到全景效果。數位相機通常具有全景拍攝功能,但相機卻不一定可以幫我們做拼接合併。

所以,若要製作出全景圖,我們通常都需要透過像是 Photoshop 這類的影像處理軟體才能製作而成。而且,影像處理軟體通常是需要付費購買,再加上執行這些軟體時,電腦需要耗用較多的資源。

那麼,AutoStitch 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它的功能非常單純,就是專門用來拼接圖片的軟體,它沒有華麗的的軟體介面,只有著簡單但直覺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說是不用多做什麼設定,它就可以自動地分析我們載入的圖片,並將各圖片擺至適當的位置,再執行合拼,進而達到全景效果。因為它是拼接軟體,所以這代表著我們不僅僅只能用於製作 360 度的全景圖,只要我們需要縫合圖片,我們都可以利用它來完成我們的工作。

使用上,要注意一點,這是一個 Demo 版本,所以只能支援 JPG/JPEG 的圖片格式。而且,不支援中文的檔案名稱或資料夾名稱。

From Matthew Brown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