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rman Security Suite
  • 軟體版本 : 7.10 for 64 Bit
  • 軟體分類 : 148安全與隱私 (安全防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40.68 MB
  • 點閱次數 : 4,471下載次數 : 418
  • 更新時間 : 2009/8/20 下午 05:06:15

軟體簡介

Norman Security Suite (NSS) 是軟體安全套裝軟體,由三個不同的
安全應用程式所組成,分別是:
• 病毒與間諜軟體防護
• 個人防火牆
• Parental Control
Norman Security Suite 在您安裝後可隨時使用。預設的配置設定即
提供您所需的保護方法,因此您不必透過配置選項執行,即可讓程
式運作。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病毒與間諜軟體防護:
此防毒程式可監控您的個人電腦是否有惡意軟體。惡意軟體是病毒、蠕蟲、特洛伊病毒和其他各種有害程式碼。間諜軟體不像傳統的病毒一樣具有毀滅性,但無意洩露個人資訊的後果是很危險的。
Norman 獨一無二的 Sandbox 可主動保護系統,甚至可找出未知的病毒。
病毒會自動從硬碟、抽取式媒體、電子郵件附件等中移除。
「病毒與間諜防護軟體」應用程式會在存取檔案時檢查檔案,並自動移除可能的病毒。
我們鼓勵使用者手動掃描電腦,所以您可以選擇 Norman 螢幕保護程式,當螢幕保護程式啟動時也會開始掃描病毒。
當您繼續作業時,掃描便會終止,下一次螢幕保護程式啟動時,會從它離開的地方繼續掃描。
如需定期手動掃描,您可以使用工作編輯器和排程器來定義電腦掃描的範圍和時間。
本產品已預先選擇了部分設定,這些設定是我們認為能夠充分保護您免遭病毒攻擊的設定。此外,模組也可以配置,讓您能夠設定應用程式以符合您真正的需求。

個人防火牆:
每次您連線到 Internet、讀取電子郵件或上網時,便與全世界的其他電腦建立連線— 它們也與您的電腦連線。這就是麻煩的地方。
駭客只要破解您的電腦,就可存取您的私人文件,利用您的電腦進行其惡意行為,甚至刪除重要的系統檔,讓您的電腦無法使用。
「個人防火牆」會根據您在安裝產品時建立的安全策略 ( 無論是自動或自我定義),來控制內送和外寄的流量。
「個人防火牆」是第一且最主要的防禦駭客程式。

Parental Control:
Internet 上的內容未必都是好的,有些網站是我們不想要讓兒童或青少年看到的。除非兒童和青少年隨時隨地受到監督,否則他們很有可能瀏覽到內容不宜網站—無論是故意或無心的。有了 ParentalControl,您可以阻止存取某些類別的網站,甚至阻止所有未明確核准的網站。
此外,您也可以限制允許使用者上網的時間,指定一天當中允許上網的時間。簡言之,您可以根據年齡或其他您要考量的條件,為個別的使用者自訂配置檔案。

注意:此軟體需配合90天序號使用 使用至2009/11/11
序號:RWK6T-EQAMH-S3RFH-NSGE8-666X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