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 Graphic Designer MX 2013
  • 軟體版本 : 8.1.3.23942
  • 軟體分類 : 220圖片工具 (影像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89
  • 檔案大小 : 56.07 MB
  • 點閱次數 : 8,599下載次數 : 690
  • 更新時間 : 2012/11/26 下午 04:29:04

軟體簡介

Photo & Graphic Designer 是英國向量圖形軟體公司 Xara 開發的老牌圖片設計軟體 Xara,可以用以繪圖、處理圖片、製作 WEB 圖形、具有製圖速度快、軟體體積小、介面美觀等特點、被譽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繪圖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Photo & Graphic Designer 是英國向量圖形軟體公司 Xara 開發的老牌圖片設計軟體 Xara,可以用以繪圖、處理圖片、製作 WEB 圖形、具有製圖速度快、軟體體積小、介面美觀等特點、被譽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繪圖軟體。

Photo & Graphic Designer 擁有大量的圖片編輯工具包括即時的防混淆抗假信號、透明度、現實的影子實現、所有一類刷子、使效果成斜面等,且 Xara Xtreme 的繪圖工具簡單易用,跟 Photoshop 一樣, 每個繪圖工具都有相應的屬性欄, 結合工具列中的顏色、圖層、框架等功能調整,就能製作出專業水準的設計作品。

所有的向量繪圖軟體都有筆刷工具,但是 Photo & Graphic Designer 的筆刷工具(Freehand 和刷子 tool)更加好用,它所繪出的線條可以進行編輯。

不僅可以拉伸、改變方向,還可以選擇不同的線條樣式。

Photo & Graphic Designer 帶有一些特殊效果工具如陰影工具(shadow tool)、斜角工具(Bevel tool)、周線工具(contour tool)、重疊工具(blend tool),使用這些工具,只要一步就能作出相應的效果。

生活影響工具內嵌 17 種效果外掛程式,不僅可應用於繪圖,也可應用於圖片的效果處理。

此外,Live 影響 Tool 還支援外掛程式擴充。

Windows 的內嵌的免費外掛程式來自於 Xenofex 2、Av Bros 等專業外掛程式開發團隊,這些外掛程式具有創意獨特、效果精緻。

Photo & Graphic Designer 如 MEHDI 的毛糙外掛程式(Fur)、Xenofex 2 的電視畫面外掛程式(television)。

【系統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至少 500 MB 之系統記憶體
  • 至少 300 MB 之硬碟可用空間
From MAGIX AG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