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 軟體版本 : 9.1.0.2900
  • 軟體分類 : 148安全與隱私 (安全防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61.83 MB
  • 點閱次數 : 16,734下載次數 : 1,630
  • 更新時間 : 2013/3/14 上午 11:36:01

軟體簡介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是一套完整的安全組件,這套組件將 PC Tools 獲獎肯定的反間諜程式、防毒程式、反垃圾郵件程式及防火牆等防護功能,整合成一套簡單易用的產品,提供您完整的保護能力。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多功能合一的保護,以具備防毒功能和防火牆的 Editor's Choice 反間諜軟體為特色

不必屈就於次等的保護軟體!

  • 得到世界級的專家和編者推薦。
  • 一個應用程式就具備強效的反間諜軟體、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保護。
  • 向所有使用者提供免費的獲獎客戶技術支援。
  • 經常性進行最先的更新,保證您總是處於受保護狀態。
  • 偵測、移除和封鎖所有類型的反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病毒、木馬、蠕蟲、鍵盤側錄軟體和其它威脅。
  • 保護免受黑客、入侵者和未經受權的軟體入侵。
  • 具備智能的自動保護,使用方便。

最好的間諜軟體保護。世界上超過百萬人在使用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包括世界上獲獎最多的反間諜軟體保護-Spyware Doctor。單單是 Spyware Doctor 的下載量已超過一億次 ; 每星期都有一百萬以上的下載量。世界上有數百萬人使用 Spyware Doctor 保護他們自身和個人電腦免受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和其它記錄威脅軟體。

Spyware Doctor 多次獲得由 PC 雜誌和世界測試實驗室,包括美國、英國、瑞典、德國和澳大利亞頒發的 Editors' Choice 獎項和全年最佳獎項。Spyware Doctor 繼續獲得世界領先的PC出版商如 PC Magazine, PC World, PC Pro, PC Plus, PC Authority, PC Utilities, PC Advisor, PC Choice, Microdatorn, PC Answers Magazine 加上許多有名氣的 5 星級最高榮譽,包括 CNET's Download.com 和 Tucows。

偵測、移除和封鎖間諜軟體和病毒

您知道在眾多被 Spyware Doctor 測試的程式中,只有一小部份,甚至更小數目的間諜軟體能被偵測出並被完全移除?那些程式大部份不能有效地實時封鎖最初被安裝到使用者個人電腦 的間諜軟體。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包括反間諜軟體和防毒軟體保護,擁有最先的更新,每天都在改善其打擊間諜軟體和病毒能力。由於各種威脅日新月異,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承諾會以最新的技術保持一級的地位。

使用方便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是一門領先的技術,專為民眾而設,而不是專家。自動成套裝配好,限制互動,給您最理想的保護。如果您希望得到即時持續的保護,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安裝它。

領先的 IntelliGuard 技術只會在您碰到真正的間諜軟體、病毒和防火牆動作才會提醒您。這是很有意義的,因為您每次在安裝軟體、把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或修改您的個人電腦設定時不再被隠義的問題打擾。上述一類的訊息令人難以理解,輸出時可能會難以表述,如程式錯誤、檔案丟失或被視為允許安裝到系統中的間諜軟體和病毒。我們對此已作了研究,因此您不必研究。

From PC Tools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