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Boostr
  • 軟體版本 : 4.5.0.596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3.48 MB
  • 點閱次數 : 39,453下載次數 : 7,196
  • 更新時間 : 2013/9/14 上午 10:56:35

軟體簡介

eBoostr 利用外接式 USB 隨身碟、記憶卡和系統未使用的記憶體的快速存取速度,讓您的電腦不再受限於硬碟的緩慢讀取速度.使您的電腦可以快速的執行任何您所安裝的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沒有其他軟體能像 eBoostr一樣有效的加速您的電腦!通常電腦將資料儲存在硬碟上。當電腦需要資料時會依序的搜尋硬碟,直到找到為止。這種沒效率的搜索方式會造成系統不必要的負擔和遲緩。就算是你經常使用的程式,電腦還是必須逐一的翻找硬碟資料來啟動。eBoostr可以完全排除這些不必要的複雜過程。不像登錄檔清除器,eBoostr是使用電腦的硬體來提高性能。不需透過搜索資料,eBoostr會建立一個智慧型緩衝儲存區讓電腦快速、方便的找到資料。

這種緩衝技術是運用電腦記憶體來建立,可由主記憶體和 USB 2.0外接記憶體提供。eBoostr會追蹤你比較經常使用的程式將資料寫在緩衝區。排除必須大規模搜索硬碟資料的程式,電腦可以輕鬆的在智慧型緩衝區找到所需要的資料。與硬碟儲存方式不同,資料在eBoostr管理的緩衝區將更便利。

eBoostr甚至可以跟蹤哪些程式使用最為頻繁,放置在一個高優先級的區塊,讓他優先使用。這意味著 eBoostr可以適應您的電腦不斷變化的需求。不管你如何的用它,eBoostr將確保您的電腦執行的更順暢。最重要的是,eBoostr支援多達 4個 USB記憶體設備!如果您需要電腦處理更多的資料,只需新增一個 USB隨身碟。由於這種便利性,eBoostr適合每個人使用。因此,現在就試用eBoostr,看看為什麼有這麼多滿意的使用者選擇 eBoostr來提升他們電腦的效能。

增強您的電腦效能

雖然您要尋找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但電腦會經常翻閱大量不必要的資料,然後才找到你所需要的 資料,並造成不必要的硬體磨損。

讓你的電腦快起來
硬碟是依序儲存資料資料。當您希望能快速直接定位來找到您的重要資料時,硬碟依然全面逐一的搜索資料,直到他找到您的資料為止。這種機械式的流程將產生大量的負載時間使您必須等待電腦找出您的資料資料。隨著儲存的資料越多,安裝的應用程式越多等待的時間就越長。您還是可以找到資料,只是呈現於系統整體效能,也包含微軟作業系統。 透過eBoostr您將可以完全的避免這樣的流程,只要您選擇使用eBoostr。最新版的eBoostr效能比以前更優異,馬上就下載體驗吧!

更有效率的使用你的硬碟
硬碟使用的次數越多,效率將變得越低。隨著資料存取次數增加,磁碟與讀寫頭的摩損也逐漸的累積。任何再好用的硬碟,隨著使用頻繁的磨損也會變得噪音喧雜。除了製造噪音,也會使電腦速度變慢。eBoostr透過將資料加載到快閃記憶體,可以降低硬碟的負載。透過消除這些不必要的頻繁搜索,eBoostr將可以儘可能的提升電腦的速度。

eBoostr是忙碌者的最佳幫手

透過優化系統效能,eBoostr減少了許多相關的應用程式的啟動時間。這使您可以更有效 地使用電腦,節省您的時間和電力。

節省時間
一台頻繁使用的電腦,應用程式會開始累積。所有的程式都需要搜索取得對應資料來啟用他們的功能,最後就會會造成電腦效能大幅下降。 eBoostr可以將所需的資料儲存在一個緩衝記憶區。如此可以大大的提升系統效能,尤其是那些被許多人共用的電腦。所以eBoostr可以讓家庭和公司的電腦更完善。無論你是正在公司趕著處理檔案,或是在家裡與家人或朋友聯繫,eBoostr都可以增進系統的效率。

eBoostr隨時隨地
如果你是隨時隨地都依賴輕便式電腦或筆記電腦來完成你的工作的人,那你一定可以深刻體會電腦電池的壽命是很重要的。經常性的使用,電池的蓄電力與壽命就越來越短,甚至影響電腦主機壽命。沒有人會希望他們的電池會因為等待應用程式的載入所侵蝕。有了eBoostr你的電腦將可以大大的提升。他可以帶給你更多的有效工作時間,更重要的是可以減少你幹坐在電腦前等待電腦來跟上你的速度。

讓你的電腦趕得上速度

購買新的硬體零件來提升效能也是一種解決方案。但是他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透過點擊 eBoostr幾個功能,就可以立即提升電腦效能

減少你的支出
購買硬體通常是昂貴的。花大錢買新的記憶體固然比較容易提升效能,但是這樣的投資你能確定有達到應有的效能嗎?新的硬體確實可以提升電腦效能,但是不能解決造成電腦緩慢的主要問題:無效率的資料尋找程式。eBoostr獨創的緩衝技術,確保能夠最有效率的資料尋找程式。藉由eBoostr節省了硬體成本,也節省了你的時間與金錢。

避免硬體的麻煩
桌上型電腦,硬體安裝非常繁瑣,輕便式電腦和筆記電腦更是難上加難。在安裝過程中,積聚灰塵和靜電放電更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問題。若沒有非常謹慎,他們可能會導致硬體故障。與其要很麻煩的安裝硬體,何不選擇可以得到相同結果的軟體? eBoostr可以在短短的幾分鐘安裝完成,沒有煩惱和麻煩的硬體。因此,你只要花幾分鐘來試用 eBoostr就可以體驗到他的與眾不同。

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安排軟體加速順序

讓你常用的應用程式快速啟動。eBoostr會自動記憶你經常使用的軟體自動安排加速。當 然你也可以依自己喜好來安排,加快軟體啟動時間。

當你要時什麼是你要的
可以立即改善您系統的效能,不需要任何的設定。當 eBoostr執行時他會追蹤哪些程式使用的最頻繁。 確定程式得到最佳的使用頻率和最快的速度。讓你的操作順暢,快速,愉快。若你希望某個程式有很快的執行效率,但平常工作不是經常使用的?這完全沒問題。 eBoostr簡捷的操作介面,你可以挑選你想要加快的任一個程式。

追蹤 eBoostr 的效能
還是不相信嗎? eBoostr有一個基本的行銷計劃。如果你不相信 eBoostr確實可以加快您的電腦,讓你看到你自己的電腦到底增強了多少的效能。 eBoostr同時也保留了統計資料,所以你可以看到哪些程式被加速了。

eBoostr 特色一覽

不需要更新硬體

  • eBoostr 相容於 USB 和 非USB 可卸式儲存裝置。以及所有使用 "Readyboost增強"的設備
  • eBoostr 最多可以同時使用4個外接儲存設備來增強您電腦的效能。
  • 最高可支援每個快取設備 4GB 的容量 (NTFS格式沒有容量限制)

快速啟動您最常使用的應用軟體

  • eBoostr 能自動追蹤您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調整資源分配,並將資料預載於快取記憶,如此可以降低負載並讓效能最佳化。
  • 系統提供了隨選拖放介面,只須將所想要加速的應用程式拖到eBoostr加速程式目錄即可。
  • 讓輕便型電腦和筆記電腦的使用者,降低程式載入時間、減少硬碟負荷,讓電池時間與壽命延長。

使用隱藏記憶體

  • Windows 32 Bit 系統無法使用超過 3.25 GB 的記憶體
  • eBoostr擁有智慧型快取程式能夠有效規劃記憶體,讓系統效能最佳化。

新型的增強型快取記憶配置技術

  • 簡單的單一步驟就可以完成快取記憶設定
  • 自動規畫精靈 - 智慧型快取記憶可以自動偵測系統配備,有效的規劃資源

相容於 Windows 7

  • 已經進入Window 7 和 Vista UAC notifications (使用者控制權限提醒) 的排除名單,讓使用者安心、順暢的安裝。
  • 支援 duel-boot (雙重新啟動動) 和 multi-boot (多重新啟動動) 配置
  • 可以有效的預載作業系統資料,降低開機時間
  • 支援 Intel TurboMemory (限 Vista 和 Windows 7)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 Windows 7 (32bit/64bit)
  • Windows Vista (32bit/64bit)
  • Windows XP (32bit/64bit)
  • Windows Server 2008 (32bit/64bit)
  • Windows Server 2003 (32bit/64bit)

其他

  • USB 2.0 連接埠或 USB 2.0 之讀卡機(不支援 USB 1.1)
  • 隨身碟或記憶卡之隨機讀取速度至少需 2.5/秒
  • 至少 256 MB 至硬碟可用空間
  • 電腦之硬體配備之等級將會影響實際的速度表現

* 啟用軟體,必須連接至網路

From eBoostr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