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nterprise Evaluation
  • 軟體版本 : 10.00.1600.22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7架站工具 (資料庫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3.28 GB
  • 點閱次數 : 18,379下載次數 : 3,342
  • 更新時間 : 2008/10/28 下午 12:20:42

軟體簡介

下載 SQL Server 2008 180 天試用版軟體。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是大型線上交易處理 (OLTP)、資料倉儲和電子商務應用程式的資料庫平台,也是資料分析和報表方案的商務智慧平台。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SQL Server 2008 是能符合您所有資料需求而可信任、高生產力的智慧型資料平台。SQL Server 2008 是基於 Microsoft「資料平台」的觀點而建置,協助您的組織隨時、隨地、管理任何資料。可讓您將結構化、半結構化和未結構化的資料,包括文件、影像和音樂,直接儲存在資料庫中。SQL Server 2008 提供豐富的整合式服務,讓您能夠運用資料,執行更多操作,包括查詢、搜尋、同步處理、報告,以及分析。資料可儲存於大小不拘的儲存體以供存取,大至資料中心中最大規模的伺服器,小至桌上型電腦和行動裝置都適用,不論儲存在何處,都能讓您完全掌控資料。 這套功能完整的試用版軟體將在六個月後自動過期。您隨時都可以取得完整的授權版本。 SQL Server 2008 Enterprise Evaluation 是以影像檔的形式提供使用,您可以自行燒錄成 DVD。 步驟 1:請下載DVD 影像檔案。 步驟 2:使用您的 DVD 燒錄軟體,選取從 .ISO 影像燒錄 DVD 的選項。接到提示詢問您所要使用的檔案時,請選取您下載的影像檔。燒錄 DVD 之後,請找出 DVD 上的 [Setup.exe] 並按兩下開始安裝。 步驟 3:遵照讀我檔案中提供的安裝指示執行。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32 位元系統 備有 Intel 或相容 1GHz (或更快) 處理器 (建議使用 2 GHz 或更快) 的電腦。 64 位元系統 1.4 GHz 或更高等級處理器 最少 512 MB RAM (建議 2 GB 或以上)。 2.2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
From 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