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lendar 是一款功能豐富的日曆應用程式,它不會妨礙您,但讓您的所有重要事件和任務始終在您的桌面上可見。Rainlendar 適用於所有主要平台:Windows、Mac 和 Linux。

  • Rainlendar
  • 軟體版本 : 2.20.1 Pro for Windows 32-bit
  • 軟體分類 : 52工具程式 (行事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建議售價 : EUR:9.95
  • 檔案大小 : 31.12 MB
  • 點閱次數 : 45,320下載次數 : 9,573
  • 更新時間 : 2023/9/2 下午 09:21:24

軟體簡介

Rainlendar 是一款檔案小的行事曆 + 便利貼 + 月曆的軟體。而且還可以更換面板的功能,使用起來更加的平易近人。
Rainlendar 是一個免費且極其方便的日曆組織者提醒器,除了一個月中的幾天外,它還顯示即將到來的任務列表,並用日期緊湊地標記。
Rainlendar 以其體積小和系統資源極度節儉而著稱;支援皮膚、透明度;有一個多語言界面。日曆與您的牆紙完美融合;只需在給定的日期上點擊一下,您就可以填寫無限數量的註釋,Rainlendar 會自動更改記錄事件的日期的圖示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事件和任務
事件和任務 Rainlendar 支援儲存在單獨列表中的事件和任務。這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組織生活,並更輕鬆地瞭解您需要做的即將到來的事情。事件和任務也可以顯示在日曆窗口中。

警報器
在活動到期之前提前收到通知,以免您忘記重要活動。如果您想稍後收到提醒,也可以暫停鬧鐘。事件和任務也可以包含多個警報。

本土化
Rainlendar 已被翻譯成 50 多種不同的語言,因此您可以用您的母語使用它。輸入事件和任務時也可以使用任何語言。

印刷
可以將選定的事件和任務列印為列表或日曆佈局。列印支援也可用於將事件和任務寫入 PDF 檔案。

標準格式
所有資料都以大多數日曆應用程式支援的標準 iCalendar 格式 (RFC2445) 存儲。這使得在應用程式之間傳輸事件和任務變得容易。

多個窗口
可以在桌面上顯示多個窗口。例如,您可以顯示目前和即將到來的月曆,或者有兩個帶有各自任務的單獨列表。有許多不同種類的窗戶可供選擇。

多平台
該應用程式適用於所有主要作業系統: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所有平台的所有資料、皮膚、語言和腳本都是相同的,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在它們之間遷移。

客制化
日曆的外觀和感覺可以用皮膚改變。您還可以將皮膚混合搭配在一起,並根據需要顯示盡可能多的窗口。事件和任務的外觀也可以透過可自定義的類別進行更改。

腳本
可以使用 Lua 腳本擴展功能。這些腳本可以以各種方式改變皮膚的功能。您甚至可以使用腳本從 Internet 下載內容。

備份
您的事件和設定每天都會自動備份,因此即使您遺失了某些內容,您也可以從備份檔案中恢復它們。您還可以進行手動備份以確保您的活動安全。

小部件
Shadow4 皮膚的小部件插件為 Rainlendar 帶來了新功能,如相框、倒計時、檔案查看器、天氣和 rss 訂閱閱讀器。

快速新增
啟用皮膚的快速新增小部件,只需一行文字即可快速新增事件和任務。您甚至可以定義重複模式以及定義事件和任務的類別。

模組
可以使用模組自定義事件和任務編輯器。打開編輯器時,模組可以更改預設值。如果您想要建立特定類型的事件,或者例如在儲存到線上日曆時始終公開事件,則模組很有用。

導入/導出(專業版
可以以標準 iCalendar (*.ics) 格式導出事件和任務,並將相同類型的檔案導入 Rainlendar。使用 Rainlendar Pro,您還可以以 CSV 格式導入和導出事件和任務。

第 3 方集合(專業版)
使用 Pro 版本,可以將您的事件和任務與以下第 3 方日曆服務同步:Google 日曆和任務、Office 365 / Outlook.com、CalDAV、網路共享日曆。Remember The Milk、Toodledo 和 MS Outlook(僅限 Windows)

Rainlendar Lite 版本可免費下載和使用。Rainlendar Pro 可以免費評估,但持續使用的許可證費用為 9.95 歐元。如果您已經擁有 Rainlendar Pro 的許可證,則可以免費升級。

From Rainy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