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銷存大師
  • 軟體版本 : 專業百年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14.15 MB
  • 點閱次數 : 22,482下載次數 : 2,001
  • 更新時間 : 2013/3/27 下午 03:06:51

軟體簡介

進銷存大師可說是所有進銷存軟體中功能最齊全的,為了適用各行各業的需求,所以在長時間的規劃下,結合了各進銷存軟體的特色於一身,並且在廣大客戶群的使用見證及監督下,功能介面不斷的人性化,穩定性不斷的再增加,初版至今已經約有三年的時間,使用客戶逾千套以上,現在購買,您絕對可以讓公司企業的營運得心應手並瞭若指掌。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進銷存大師可說是所有進銷存軟體中功能最齊全的,為了適用各行各業的需求,所以在長時間的規劃下,結合了各進銷存軟體的特色於一身,並且在廣大客戶群的使用見證及監督下,功能介面不斷的人性化,穩定性不斷的再增加,初版至今已經約有三年的時間,使用客戶逾千套以上,現在購買,您絕對可以讓公司企業的營運得心應手並瞭若指掌。

  1. 人性:學習容易,操作簡單最靈活的表單。
  2. 窩心:貼紙可直接列印。
  3. 不凡:使用者分權限,客戶分等級降低營業風險。
  4. 能幹:設定促銷期間商品及贈品追求更高的營業績效。
  5. 智慧:登錄資料超連結避免重複作業〔人物力的節省〕。
  6. 勤勞:掃描條碼代替手登進出或資料提高人員工作效率。
  7. 體貼:包裝單位切換有三種,大盤、中盤、零售,方便銷售。
  8. 精明:多倉管理,調撥管理一次 OK,滯存量少〔資金壓力小〕。
  9. 清楚:完整表單,帳目運籌帷幄於彈指間〔效率第一〕。
  10. 創新:真正視窗版,通過嚴謹 Y2K 認證與 e 世代同步。

【功能特色】

  1. 客戶廠商管理
    1. 客戶與廠商皆可做進出單,並且採用等級分類、劣客或停用的標記
    2. 帳款結帳時之折扣資料管理
    3. 複合式的欄位查詢
    4. 資料可做複製以及重複可能性檢測
    5. 客戶信用額度使用管理,銷貨時即時提醒,減少帳款風險
  2. 產品資料管理
    1. 產品編號、條碼皆為 13 碼,並有廠商編號、停用標記、單位(分大、中、小單位)、產品圖片…. 等功能
    2. 進貨時自動紀錄廠商條碼,單一產品可做類別管理
    3. 成本計算三種公式(固定、最新、平均)
  3. 庫存資料管理
    1. 具有產品收發、安全存量管理、盤點、調整、調撥等功能
    2. 具多倉功能,倉庫別不限,產品可互相調撥,並可做個別統計
    3. 盤點驗算,可選擇其產品編號、名稱、類別等複合式指定範圍,盤點後可自動轉開庫存調整單
    4. 滯銷品分析
  4. 特賣管理
    多種模式之特價、贈品管理
  5. 借貨還出
    1. 紀錄客戶借貸、還入;廠商借入、還出數量
    2. 提供還貨查詢,包含到期未還、期間應還貨等
    3. 借貨轉進貨或銷貨功能
  6. 單據傳輸管理
    可直接將詢價與報價單轉至採購與訂購單而採購與訂購單亦可直接轉至進貨與銷貨單中,減少重新登入的時間
  7. 進 / 銷貨管理
    1. 進銷貨單可選擇單一單位或三種單位
    2. 廠商與客戶皆可進貨與銷貨,其產品的單位可用不同單位作進貨與銷貨
    3. 具有輔助挑選功能
    4. 產品與單據折扣率以及付款方式等紀錄
    5. 產品進貨可直接輸入廠商產品的編碼,電腦會自動轉成公司產品編碼
  8. 進 / 銷貨退回
    可個別輸入單據或轉自動銷貨單中
  9. 應收付帳款
    1. 應收付帳款查詢、沖帳,可月結或單據結
    2. 依付款方式自動歸類或業務勾選列印對帳單
    3. 帳款可自動或手動作沖帳,並有帳齡分析報表
    4. 沖、對帳完整方便
  10. 預收付款
    預收付貨款金額與收支管理等紀錄
  11. 訂金收付
    紀錄收付訂金與收支情形,每筆訂金可指定訂購單與對象
  12. 標籤與報表
    1. 廠商與客戶郵寄標籤
    2. 報表齊全:庫存量差異分析表、進銷存統計表、進銷存異動表、存量差異明細表、零售日明細表、零售日統計表、銷售時段分析、一週銷售毛利、業績分析表、產品(特價品)毛利分析、應收付明細、總計帳報表、客戶月份帳款、客戶未結帳款、客戶到期支票、客戶帳齡分析、期間產品銷售毛利分析、期間業務員銷售業績毛利統計、期間客戶出貨毛利分析…. 等報表
  13. 查詢功能
    查詢資料方式可全欄位作複合式查詢
  14. 統計功能
    有多種統計圖表,其統計圖有長條、曲線、餅型與泡泡
  15. 採購員
    紀錄採購各倉與各產品之採購員,並可統計採購員所採購產品之銷售情形
  16. 權限密碼
    多組密碼與使用權限的設定
  17. 小數點位數
    1. 產品數量與金額皆供 0-3 位數的有效小數位數
    2. 小數點進位處理方式有三種設定(四捨五入、無條件進位、無條件捨去)
  18. 輔助工具
    檔案重整、資料備檔回存,保護資料的完整性
  19. 輔助說明
    提供線上說明,隨時可查詢到相關資訊,打到哪裡查到那裡

【其他說明】

試用時,登入帳號為「ASURE」,密碼為「123」

【系統需求】

  • 記憶體至少 1024MB 以上
  • IBM 相容 586 以上電腦
  • 中文版 Windows8/Windows7/Vista/XP
  • CD-ROM 光碟機一部
  • 音效卡、VGA 彩色螢幕一部
From 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