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銷存大師
  • 軟體版本 : 實用百年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14.15 MB
  • 點閱次數 : 9,763下載次數 : 1,210
  • 更新時間 : 2013/3/27 下午 03:26:10

軟體簡介

介面人性化,使用者學習容易操作簡單;使用者分權限、客戶分等級來降低營業風險,完整表單對帳目運籌帷幄,讓公司營運得心應手。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1. 客戶廠商管理
    1. 客戶可做銷貨單與廠商可做進貨單,並且採用等級分類、劣客或停用的標記。
    2. 複合式的欄位查詢。
    3. 資料可做複製以及重複可能性檢測。
    4. 客戶信用額度使用管理,銷貨時即時提醒,減少帳款風險。
  2. 應收/應付帳款
    1. 應收付帳款查詢、沖帳,可做月結或單據結。
    2. 依付款方式自動歸類及列印總計對帳單。
    3. 帳款可自動或指定單據編號手動作沖帳。
    4. 沖、對帳完整方便。
  3. 產品資料管理
    1. 產品編號、條碼皆為 13 碼,產品單一單位名稱、停用標記、產品圖片 (僅支援 *.BMP)…等功能。
    2. 產品可做類別管理
    3. 成本計算三種公式 (固定、最新、平均)
  4. 進/銷貨管理
    1. 進、銷貨作業。
    2. 具有輔助挑選功能。
    3. 產品與單據折扣率以及付款方式等紀錄。
  5. 進/銷貨退回可個別輸入退貨單據或由銷貨單直接代入,減少 手動 KEYIN 流程。
  6. 列印廠商客戶郵寄標籤列印廠商客戶郵寄標籤。
  7. 使用權限及密碼多組密碼與使用權限的設定並有使用者簽入及 簽出使用紀錄。
  8. 小數點位數
    1. 產品數量與金額皆共 0-3 位數的有效小數位數。
    2. 小數點進位處理方式有三種設定 (四捨五入、無條件進位、無條件捨去)
  9. 輔助工具檔案重整、資料備檔回存,保護資料的完整性。
  10. 輔助說明提供線上說明,隨時可查詢到相關資訊,打到哪裡查 到哪裡。

【系統需求】

  • 記憶體至少 1024MB 以上
  • IBM 相容 586 以上電腦
  • 中文版 Windows8/Windows7/Vista/XP
  • CD-ROM 光碟機一部
  • 音效卡、VGA 彩色螢幕一部
From 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