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 CD
  • 軟體版本 : 2.0 繁體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42中文化軟體 (V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83 KB
  • 點閱次數 : 12,458下載次數 : 1,857
  • 更新時間 : 2006/7/31 下午 02:24:04

軟體簡介

Visual CD 可以讓我們為我們手上的光碟片製作一個索引檔案,日後若我們需要從眾多光碟片當中,尋找某個檔案,就可以先搜尋存在我們電腦上的索引檔,當在索引檔當中尋找到我們所需要的資料,我們再去尋找實體光碟,再將我們要的東西複製出來,或開啟。這讓我們節省許多一張一張光碟置入光碟機進行檢查的時間!!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中文化說明】 要先安裝英文版,然後將它解壓縮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並覆寫原來的檔案即可。 隨著數位資料的增加,燒錄機的普及,資料備份意識的抬頭,有愈來愈多的人,會將重要資料以燒錄機將檔案做燒錄的備份,相對的,我們手上的光碟片也會愈來愈多,這時當我們要尋找讀取光碟的資料時,將會變得很困難且麻煩,除了將光碟片置入光碟機做讀取尋找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 Visual CD 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它可以將我們光碟片的資料夾構、檔案以及資料夾完整的記錄下來,並儲存成一個索引檔案,且每一張光碟都會是儲存成一個獨立的索引檔案。日後當我們日後需要尋某個檔案或資料夾時,可以先載入索引檔案,去檢查該光碟是否有我們所需要的東西,若找到我們所需要的東西時,再去尋找我們的實體光碟,再將光碟裡的資料讀取出來,這可是會減省我們相當多的置片、取片的時間;再者,硬碟的讀取速度比光碟機快上許多,在檢查尋找檔案上的時間,也會比我們直接光碟片上檢查尋找還要快上許多。 Visual CD 的功能當然不止如此,它還支援常見的 ZIP、RAR 以及 CAB 的壓縮格式,也支援 MP3 ID3v1 以及 ID3v2 標籤,進階搜尋的功能,讓我們在尋找檔案上,可以更加的快速。其他更還有進階重新命名,搜尋重複檔案、圖片縮圖製作...等功能。 雖然我們建立這些索引檔,必須先將每塊光碟置入光碟機,讓 Visual CD 製作索引檔案的動作,但俗話說得好,長痛不如短痛,為了我們日後尋找光碟片上資料的方便,Visual CD 絕對會是一個很棒的光碟工具。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