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Taango
  • 軟體版本 : 3.0 Beta
  • 軟體分類 : 34桌面螢幕 (虛擬桌面)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六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8.00 MB
  • 點閱次數 : 16,801下載次數 : 2,245
  • 更新時間 : 2006/7/24 上午 11:04:13

軟體簡介

Power Taango 運用特有的系統虛擬與移植技術,受到國際評審的青睞,榮獲 2006 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 Show 的創新產品獎,以其強大的移植引擎,可讓您直接將已經安裝在電腦上的軟體, One click 就移植於外接儲存設備中,讓您到任一台電腦上就可直接使用不需重新安裝軟體,離開後資料與軟體就跟著自己離開,就像握在手上的超微小電腦,走到哪我的電腦跟我到哪。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說明 軟體移植功能 透過獨一無二的軟體動態移植技術,可以將您電腦上的合法軟體直接移植到外接儲存設備中, 不僅可攜帶軟體本身,還可包含相關的設定及資料,讓您在任一台電腦使用慣用的軟體環境,不會因為設定不同而要費時重新適應,或是陷入沒有軟體可用的窘境 。 執行移植軟體 無論走到哪裡 ,您都可以在任何一台 WindowsXP 以上的電腦,直接插上自己的 Power Taango 設備,完全不需安裝即可執行存放的應用程式。 安全來去 當您 離開使用的電腦後,應用軟體不會留在該電腦中, Power Taango 會即時移除軟體使用時的相關設定,讓電腦即刻還原,確保電腦的安全性也不會 造成非法散佈軟體的情形。 防止非法複製 Power Taango 運用特殊技術將 Power Taango 與移植的軟體加以保護並防止使用者隨意複製到其他非經授權的電腦或其他使用者的設備上,充分在方便性與保護軟體的版權上取得平衡。 操作方便, 介面簡易 Power Taango 的介面非常簡易好懂,使用者不需學習就可以上手。
From 寰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