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ynaDoc Free Reader
  • 軟體版本 : 2005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51工具程式 (PDF 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0.02 MB
  • 點閱次數 : 10,781下載次數 : 2,135
  • 更新時間 : 2005/11/24 下午 03:39:39

軟體簡介

DynaDoc軟體能輕鬆將您所製作的文件轉換成統一的.WDL格式,以.WDL格式文件進行電子交換時,任何收件者只要使用免費的閱讀器即可瀏覽,有效解決收發雙方於傳遞過程中,因電腦環境不同,或作業系統、字型、應用軟體等…版本不一,所造成原文不能重現的問題,任何人都可一覽您設計的文件原貌,符合21世紀e文件的傳遞與交換需求,達到資訊共享的境界。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直接嵌入字型,文件原貌重現 字型資料可直接嵌入.WDL格式文件,透過電子傳遞後,即使收件者電腦內沒有安裝相同的字型或罕用字集,依然能看到文件原貌且無法被收件端修改,避免爭議。 輕鬆點選列印功能製作.WDL格式 只要在製作文件的應用軟體上執行「列印」的動作,即可產生.WDL格式的檔案。 Reader Pro多樣化編輯功能方便製作電子書 提供製作電子書的元件,如索引、書籤、注釋、超連結設定…等,是e化您生活的第一步。 提供多種文件保全方式 如防讀、防寫、防止列印與複製、進階密碼設定與RC4 128位元加密等,讓資料保護萬無一失。另外可選購PKI模組,搭配智慧卡,強化更安全的文件保護政策。 文件可內含Reader Lite,瀏覽文件隨手可得 短小、輕薄的Reader Lite可在製作.WDL格式文件時,直接內含在文件實體內,即使收件端沒有文件閱讀器也能瀏覽原貌重現的文件。亦可自由於網站下載免費文件閱讀器(Reader),完整閱讀原貌重現的DynaDoc(WDL)文件。 便捷的DynaDoc WorkShop工作平台,製作與文件加密一步可及 直接將文件加入至DynaDoc WorkShop平台,就可進行DynaDoc文件轉換、合併、編頁碼以及附加原始檔案名稱等功能,並提供防偽壓花、騎縫章…等各項加密需求,此外,亦可選擇PKI模組,透過文件簽章,做到身分認證等權限設定。 Plug-In模組讓您在網路上就能閱讀.WDL文件 DynaDoc OCX Reader或Plug-In讓您透過MS Internet Explorerr或Netscape Navigator即可直接閱讀.WDL文件。 .WDL文件可內含原始檔案,方便傳輸 可將原始檔案直接內含在.WDL格式內部,接收端可透過DynaDoc Reader重新匯出。 支援Unicode編碼,跨語言無障礙 文件內容可支援繁、簡、日、韓、英等各種語言轉換,滿足國際化文件傳遞的需求。 支援橫式公文.DI格式轉換,政府及企業公文e化最佳選擇 ‧配合政府G2B2C計劃,提供符合公文交換的橫式公文.Di格式轉換為.WDL。 ‧提供公文流程最重要的浮水印、騎縫章、防偽壓花、交換戳記功能。 ‧提供公文自動編頁碼、原始檔名顯示等功能,方便查閱原始檔之用。 ‧提供多份文件合併成單一文件的功能,大幅提升檔案傳輸便利性。 ‧提供文件批次列印的功能,有效加快檔案列印的速度。 ‧提供RC4文件加密、文件旋轉等功能,確保原文之忠實呈現。 ‧支援TWAIN介面的掃瞄器,方便使用者將紙張轉換.WDL格式檔案。
From 威鋒數位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