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berLink PowerDVD Copy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148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1490
  • 檔案大小 : 5.07 MB
  • 點閱次數 : 19,445下載次數 : 3,106
  • 更新時間 : 2005/10/4 下午 01:50:41

軟體簡介

完美DVD光碟拷貝軟體 一步搞定所有功能。
訊連科技繼舉世聞名之播放軟體PowerDVD後,隆重推出最新一代的DVD影片備份軟體PowerDVD Copy,提供最優質的影音備份功能,讓您永遠珍藏原版DVD,無須擔心影音因磨損、刮痕而無法播放。

From John

說明介紹

DVD影音光碟拷貝一步搞定 選擇影片來源及燒錄位置,一指搞定備份工作! 智慧型容量計算功能,自動壓縮,無須計算影片與光碟容量大小,即可完美備份出一片DVD光碟片。 廣泛支援各種 DVD燒錄裝置,輕鬆完成DVD備份之工作。 先進的燒錄功能 1. 預覽DVD內容 PowerDVD Copy提供簡易DVD影片播預覽功能,完全預覽DVD內容。 影片預覽視窗播放功能齊全,可快轉、倒轉,或指定觀看特定片段。 預覽功能協助您快速瀏覽DVD內容,確認欲備份之內容正確無誤。  2. 選擇內容 DVD內容以樹狀結構清楚呈現,輕鬆瀏覽及選擇欲備份的內容。 保留DVD主要影片,並欲移除不重要的部分,如:預告、廣告、片尾等。 選擇影片後,可針對字幕,音訊內容,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整設定。 3. 影片壓縮 PowerDVD Copy 採用了最先進的壓縮技術,您可以根據需求調整影片的壓縮程度。 壓縮可設定成原始影片100%至30%之大小。 壓縮比例可依影片片段個別調整,備份更具彈性。 4. 進行拷貝 PowerDVD Copy提供多種拷貝方式:光碟對光碟,或光碟到硬碟資料夾,或由硬碟資料夾備份到光碟。 當一切設定完成之後,按下燒錄鍵立即進行燒錄。 PowerDVD Copy將會自動針對光碟內容進行分析,完成備份工作。 特殊進階功能 預覽模式:直接播放影片內容、播放選單 自訂選項:選單、字幕、音訊保留與移除、影片壓縮比例可自 30% 至 100% 壓縮方式:8.5 GB 至 8.5 GB 、8.5 GB 至 4.7 GB 、4.7 GB 至4.7 GB 光碟 支援媒體:支援DVD+R9光碟片、DVD-R/RW及DVD+R/RW燒錄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SE (建議使用XP 或 2000) 螢幕解析度:800 x 600、 16bit 高彩顯示 記憶體:128 MB (建議使用256 MB) 處理器:Intel Pentium III 500 MHz 以上之處理器 硬碟空間:安裝需40 MB、執行備份需 5-9 GB 燒錄裝置:DVD-R/RW、DVD+R/RW (PowerDVD Copy 可支援單面雙層double-layer規格之燒錄器) DirectX版本:9.0
From 訊連科技(股)公司 CyberLink Corp.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