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大管家
  • 軟體版本 : 1.5 加強版
  • 軟體分類 : 279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7.14 MB
  • 點閱次數 : 3,398下載次數 : 522
  • 更新時間 : 2005/7/26 下午 12:17:28

軟體簡介

很多單位或個人都有自己的資料室或資料庫,存放有關的圖書、音像和光碟等資料,但傳統的查詢、借閱、統計方式效率低下,而且容易出錯。這個軟體就是專門為此而開發,它可以方便的對這些型式的資料進行管理,特別適合個人和小型單位,讓這些資料發揮更大的價值。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軟體說明 1、人性化的管理功能 軟體的設計充份從用戶的使用角度出發,對於資料管理做到了更加的人性化,使軟體在具備強大管理功能的同時,又有了許多為用戶考慮的獨特創意設計,如﹕內部小群體用戶借閱數字簽名系統、光碟資料目錄及光碟內圖片資源的縮略圖自動導入資料庫功能、光碟資料盤盒封面資料庫自動產生、對錄像帶等線性媒體資料記錄並找到的支援等等。 2、完備的安全設計 軟體對於資料的安全性做了特別的設定,對敏感操作都進行密碼保護,即使未結束軟體,要實施這些操作仍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所有的敏感資料全部採用了高強度的加密,保證您的資料不會被不法之徒竊取盜用﹔設計了完備的資料備份還原策略,即使您沒有備份資料庫,在您的資料庫誤解除以後,本軟體仍可自動將其全部恢復,免去了您的後顧之懮。 3、大眾化的資料檢索查詢功能 軟體對所有的資料都採用了“層級階梯”式的資料查詢方式,對您要找到資料的多個條件進行層層過濾篩選,直到找到要找的資料為止。您不再需要記憶和輸入各種條件符來群組成查詢命令了,對資料庫不了解的初級用戶很容易上手操作。比如﹕要找到條件為﹕光碟型式、所在位置在1號資料庫中、建立時間為2005年4月12日之前的資料時,我們可以先選擇型式找到,找出所有光碟資料,再選擇位置找到,在目前找到到的資料中,找出1號資料庫的光碟,最後選擇建立日期找到,在剩下的資料中,查出2005年4月12日之前的資料,那正是我們要找的﹗﹗﹗您只需點幾下滑鼠和輸入幾個關建字就解決了,是不是很方便﹗﹗﹗ 目前網上資料管理類軟體很多,與同類軟體紛繁複雜的操作相比,《資料大管家》最大的特點就是操作簡單、實用,軟體上手快,適合不同階層用戶使用﹗﹗您不妨試試看﹗ 適用範圍 1、適用於各單位資料室內各種資料的管理,尤其對於光碟和音像等非傳統多媒體資料的管理做了特別的設計。 2、適用於個人資料的管理,尤其是光碟資料的管理功能特適合個人使用,不僅可以查看所有光碟的目錄,而且所有盤內的圖片也是一目瞭然。有了這款軟體您就不用再為要找一個檔案而大費周折的一張盤一張盤的找了﹗﹗
From 寞客軟體工作室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