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Folder 網路硬碟
  • 軟體版本 : 試用版
  • 軟體分類 : 99架站工具 (架站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2.62 MB
  • 點閱次數 : 9,045下載次數 : 982
  • 更新時間 : 2007/11/5 下午 04:33:13

軟體簡介

要文件,不用回去拿,到客戶那裡才發現文件忘了帶嗎?今後再你再也不用急急忙忙跑回去拿文件。只要三分鐘,您也可以有自己專屬的網路硬碟。還可以分享指定檔案給專屬客戶,分享型錄、資料就是這麼簡單。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產品特色:

  支援兩種安裝模式,讓您的系統不論是要安裝在虛擬主機或是自有的主機,都可以輕鬆搞定。
快速簡易的安裝,只要按『下一步』,三分鐘輕鬆完成設定。
類似檔案總管的操作界面,讓您不用學習也可以輕鬆上手。

自訂首頁編輯,讓您的首頁想怎麼變就怎麼變,輕鬆秀出自己的風格。
自訂網站標題,『我的網路硬碟』、『網路補給站』想改就改,變化萬千。
訊息公告,讓您可以訂定使用規範,發佈訊息。
類似Word的編輯環境,不需學習就可以輕鬆上手,快樂編輯。
線上圖庫,上傳圖片、目錄管理,豐富您的網站。
單一檔案上傳限制,不用怕頻寬被擠爆。
磁碟配額限制,每個使用者該給多少容量就給多少容量。
檔案存放目錄設定,想把資料存那裡就存那裡,不用擔心駭客攻擊或Google的侵略。
輕鬆備份,只要複製一個資料夾,所有資料不流失。
分享帳號無限制,想建幾個分享帳號就建幾個分享帳號,快為你的親朋好友通通建一個吧。
個別資料分享權限設定,那個資料夾給『馬吉』的使用,那個資料夾給客戶使用,輕鬆分類一手搞定。
檔案、資料夾搬移功能,簡單管理檔案結構,方便好管理。
資料夾無限建立,想建幾層就建幾層。
支援Unicode,中文英文繁體簡體通通給它放進來。


功能介紹:

 網路硬碟主選單

檔案管理:使用者點選『檔案管理』,即可進入網路硬碟的檔案管理介面
檔案下載:分享對象(客戶)透過『檔案下載』,即可進入網路硬碟下載使用者所分享的檔案資料
系統設定:需系統管理員才能操作,登入之後可執行帳號管理、首頁設定、公告訊息、啟動與昇級
操作說明:網路硬碟詳細操作說明

 檔案管理

使用資訊:會顯示使用者可用的空間容量及容量已使用率
樹狀導覽列:資料夾結構以樹狀目錄呈現,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樹狀目錄檢視資料夾內容
資料夾管理:新增目錄(資料夾)、上傳檔案、資料夾及檔案的分享設定及刪除管理
位置導覽列:透過位置導覽列來切換目前的目錄
檔案、目錄管理:進行檔案下載、刪除及移置的管理,目錄(資料夾)的分享設定

 首頁設定

首頁設定:使用像Word介面般的網頁編輯工具來修改您的自訂網頁。您可以使用預設系統提供的首頁或是您自訂的網站首頁

 線上圖庫

線上圖庫:將常用的圖檔上傳至線上圖庫,可輕鬆的提供『首頁設定編輯區』所需的圖案

From i-Freelancer.net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