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Desktop
  • 軟體版本 : 5.7.806.10245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79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04 MB
  • 點閱次數 : 32,427下載次數 : 7,184
  • 更新時間 : 2008/8/20 下午 04:58:36

軟體簡介

「Google 桌面」讓您可以輕鬆存取您電腦中和網路上的資訊。 它可以針對您的電子郵件、電腦檔案、音樂、相片、聊天內容和您瀏覽過的網頁來提供全文檢索。 在您的電腦上使用「Google 桌面」,您即使平時不整理檔案、電子郵件和書籤,也能在需要時輕易找到它們。 它可以讓搜尋您的電腦資料就像使用 Google 搜尋網頁一樣簡單。

From John

說明介紹

「Google 桌面」不只是幫助您搜尋您的電腦,它也以提要欄位幫助您從網路上收集新資訊。「提要欄位」是「Google 桌面」的新功能,它可以為您顯示新電子郵件、氣象、股票資訊、個人化新聞、RSS/Atom 資訊提供和更多資訊。 「提要欄位」無需任何手動設定也會自動個人化 (然而,如果您要的話,當然可以自訂設定)。 我們也改善了您的桌面搜尋經驗。 有了快速尋找,您可以開啟應用程式,且甚至不用開啟瀏覽器就可以在您輸入時立即看到搜尋結果。 我們也擴充了 Outlook 整合,讓您可以用 Outlook 工具列 搜尋「Google 桌面」並在 Outlook 中檢閱結果。 最後,您可以搜尋更多東西,包括您的 Gmail、網路磁碟機上的檔案、Outlook 資料類型 (包括聯絡人、工作、行事曆、記事和日誌) 和 MSN Messenger 聊天。 而如果您需要更高的安全性,您可以將整個索引加密。 有了「Google 桌面」,您可以用「提要欄位」輕鬆地從網路上找到個人化資訊,也可以用「快速尋找」對您電子郵件、檔案、聊天內容和上網記錄進行全文檢索。 您可以搜尋: Gmail、Outlook 2000+、Outlook Express 5+、Netscape Mail 7.1+、Mozilla Mail 和 Thunderbird 的電子郵件。 您電腦中的檔案,包括文字、Word、Excel、PowerPoint、PDF、MP3、圖片、聲音和視訊檔。 您甚至可透過中繼標記來搜尋您的多媒體檔案: 例如,根據演唱者姓名和歌名來搜尋,而不只是根據檔案的名稱。 Internet Explorer 5+、 Netscape 7.1+、Mozilla 和 Firefox 瀏覽過的網頁。 AOL 7+、AOL Instant Messenger 5+ 和 MSN Messenger 的聊天內容。 有了「提要欄位」,您可以檢閱: 電子郵件收件匣 個人化的新聞 氣象 股票 Web 剪輯 (RSS/Atom 資訊提供) 相片 可記下筆記的便條簿 經常使用的網頁和文件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