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anced Internet Eraser
  • 軟體版本 : 4.0
  • 軟體分類 : 47安全與隱私 (隱私保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1,011 KB
  • 點閱次數 : 5,207下載次數 : 530
  • 更新時間 : 2004/12/3 下午 01:21:17

軟體簡介

我們使用電腦後,無論是開啟某些應用軟體、電腦中的檔案、瀏覽網站..等等,都會留下一些歷史紀錄資料及使用痕跡,有時我們又不想讓他人知道這些資料紀錄,那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清除它了,但這麼多的記錄資料都在哪裡,又該怎麼一一地去清除呢?
Advanced Internet Eraser 便可以快速容易的幫你做這些的工作,讓這些歷史紀錄資料通通清除地乾乾淨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該軟體操作簡單使用方便,你也可以設定好電腦一開機啟動時,便將這些資料清除的乾乾淨淨的,即使你關機前忘了清除這些歷史紀錄資料也沒關係,任何人只要一開啟你的電腦,Advanced Internet Eraser 便可幫你將這些歷史紀錄資料完全的清除,如此再也不擔心電腦紀錄的痕跡被他人知道;可清除的資料如下: Erase Windows Temp Directories Erase Recent Files List Empty Recycle Bin Erase Browser Cache Files Erase Browser Cookies Erase Browser Favorites (if you want to) Erase Browser History Logs Erase Browser Auto Complete Data Erase Browser Auto Complete Password Erase Recent Run List Erase Office Recent Files Erase Aol's Chat Log and Temp Files Erase AcdSee's Recent List Erase Media Player's Recent List Erase Real Player's Recent List Erase Acrobat Reader's Recent List Erase Divx Player's Play List Erase Winzip Recent List Erase PowerDVD's Play List Erase ICQ 2000's Cache and Temp Files Erase Media Jukebox's Play List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