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Office2003 簡訊行動增益集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10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44 KB
  • 點閱次數 : 20,036下載次數 : 3,138
  • 更新時間 : 2004/8/2 下午 03:50:34

軟體簡介

下載Microsoft Office2003簡訊行動增益集完後,到 http://www.every8d.com 註冊成為會員, 就能即刻免費
體驗傳送簡訊的便利!PC→Mobile-Microsoft Office2003,讓文書工作的同時也可以進行"E+M"化的溝通,讓時間,地點,距離不再是問題,
如果,你是跨國性企業或是有國外客戶及採購的情形也適用唷,因為Microsoft Office 2003簡訊行動增益集不但不分國內外更是支援多國語系
的正式版微軟產品唷!
下載完,如果不懂得如何使用可至 https://www.every8d.com/manual/ie/ie_home1.html Microsoft Office2003簡訊行動增益集。
*如還有使用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至客服中心詢問: 0800-618-688(週一~週五AM09:00-PM18:00)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相信大家不陌生Office軟體中Word,Outlook,Excel,PowerPoint,但在Office2003中多增加的功能可是您想像不到的!不但可以邊處理文書工作,亦可以同步發送簡訊,就是PC至手機,在語言上支援多國語系(中,英,日,法.....等)發送範圍多達全 球149個國家,Office系統中的通訊錄功能讓您使用簡單化,並有效區別及管理您的連絡人!通訊錄提供匯出及匯入的功能 讓企業e化管理系統嵌入簡訊傳送功能的技術服務,幫助企業快速達到E化+M化,並有效的降低溝通與連繫的成本和 往返時間!且Microsoft Office 2003用戶在下載增益集後,即可在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的環境 下快速、方便的發送大量簡訊,同時也可以將Microsoft Outlook 2003的聯絡人、工作事項、記事、郵件、行事曆以簡訊 方式傳送,透過設定提醒簡訊讓Microsoft Office 2003的原始功能無限延伸,將Microsoft Office 2003帶給知識工作者 的全新體驗延伸到辦公室以外,連結電腦以及手機,並且讓行動工作者可以隨時隨地獲取並發送重要訊息。 使用心得 因公司在台灣以外都有各分部或連絡處,長時間下來,國際性的事務連繫造成大量的成本支出,而連繫的主題又似乎沒什麼效果,而且往往是幾十通電話下來後還得要send一次mail去Confirm或重申內容,一來一往的時間及費用,對公司來說都是很高的負擔,而且對執行窗口的人員更是莫大的壓力!試過Microsoft Office2003在立即性上真的是大大的方便使用者與受話者,不論溝通上的訊息快,正確,更是明顯替公司省了一筆不小的開銷,而公司又將節省下來的開銷,幫員工多增加了不小的福利呢..,也因為使用的便利,連現在我私人的連繫也都離開不了它,因為免費又好用的東西,本來就應該讓大家都受惠啊!! 
From www.Every8D.com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