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Office 2003 行動訊息增益集
  • 軟體版本 : 2003 (適用 TYTECH)
  • 軟體分類 : 10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83 KB
  • 點閱次數 : 16,239下載次數 : 2,586
  • 更新時間 : 2004/8/2 下午 03:02:10

軟體簡介

此下載檔可讓 Microsoft Office 2003 資訊工作者全新體驗擴展到辦公室之外,並且讓行動工作者可以隨時隨地獲取重要訊息。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Microsoft Office 2003 行動訊息增益集延續先前 1.0 版本的 Microsoft Outlook 2002 簡訊傳送增益集,提供一個簡易的操作介面,讓您可以很輕鬆地編輯訊息內容,然後直接從 Office 應用程式發送訊息至手機中。Microsoft Office 2003 行動訊息增益集同時也可以將 Microsoft Outlook 2003 的連絡人、工作事項、記事、郵件、行事曆以手機行動訊息方式傳送。行動訊息增益集同時也支援 Microsoft Word 2003, Microsoft Excel 2003 以及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3,您可以將選取的文件、試算表或簡報內容傳送成手機行動訊息。Microsoft Office 2003 帶給資訊工作者全新體驗擴展到辦公室之外,並且讓行動工作者可以隨時隨地獲取重要訊息。 如果您先前已經安裝過 Microsoft Outlook 2002 簡訊傳送增益集,您無須移除之前安裝的版本,在您安裝本程式之後,您就可以開始使用 Microsoft Office 2003 行動訊息增益集來發送手機行動訊息。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3, Windows XP 此下載可與下列 Office 應用程式搭配使用: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utlook 2003
From 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