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xMail
  • 軟體版本 : 5.0 正式版繁體中文化語系
  • 軟體分類 : 61中文化軟體 (F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06 KB
  • 點閱次數 : 30,342下載次數 : 5,981
  • 更新時間 : 2004/3/29 上午 01:31:00

軟體簡介

FoxMail的自動撥號功能使用戶在需要時可自動調用Windows 98的撥號程式收發郵件,從而用戶可免除手工進行連接的操作。執行FoxMail項”功能表的“系統設置”命令,在“系統設置”對話方塊裏單擊“網路”選項卡,然後按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如果您同時在Windows 98中建立了幾個撥號連接(如163、169等),則還應在“連接”列表框中選擇FoxMail自動採用哪一個撥號連接進行撥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FoxMail 是由博大公司推出的一套完全支援中文的電子郵件用戶端軟體。 軟體小,速度快是FoxMail的特性。 現在4.0更支援了HTML信件的撰寫和發簡訊至手機的功能(註:需先行註冊,方能使用)。 另外,亦可利用Ctrl或Shift鍵同時選擇多個郵件,然後再執行上述添加位址簿的步驟。若地址簿中存在同名選項,系統會自動詢問用戶是否更新。所謂“組”功能實際上就是將多個聯繫人的電子郵件地址“捆綁”在一起,然後當這個“組”發送郵件時,系統就自動向“組”中的所有成員同時發送郵件。 FoxMail的位址簿中建立“組”的步驟爲: 1) 單擊FoxMail快捷列上的“位址簿”按鈕。 2) 利用“創建卡片”按鈕輸入有關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位址(請注意FoxMail的“組”功能必須從地址簿已有的電子郵件位址中生成,即須先將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位址輸入到位址簿中。)。 3) 單擊“創建組”按鈕,打開“Mail List”對話方塊。 4) 在“Mail List”對話方塊的“組名”欄中輸入“組”的名稱。 5) 單擊“添加”按鈕,打開“選擇位址”對話方塊,利用此對話方塊選擇所有需要添加到“組”中的電子郵件位址。 6) 單擊“確定”按鈕,關閉“選擇位址”對話方塊。 7) 單擊“確定”按鈕,關閉“Mail List”對話方塊。 一般來說,FoxMail會將用戶的郵件地址作爲發件地址和回復地址發送給收件人。但亦可根據需要,更改系統默認的發件位址和回復地址。單擊新郵件撰寫視窗中的“其他郵件頭”按鈕,在“其他郵件頭”下拉功能表中選擇“發件人位址”或“回復位址”命令,系統的新郵件撰寫視窗就會分別多出一個“發件人”或“回復”地址欄。在地址欄中,用戶亦可從地址簿中添加。 FoxMail具有較強的郵件查找功能,它能在某個郵箱中查找包含用戶指定文本的所有郵件,也查找需要的文本具體位置。選擇好相應的郵箱,然後執行“編輯”功能表的“查找郵件”命令,打開“查找郵件”對話方塊,在“查找”欄中輸入要查找的字元,並根據需要決定是否選擇“只查找郵件頭”和“區分英文大小寫”選項,最後單擊“查找下一個”按鈕,FoxMail即會將該郵箱中所有包含用戶指定文本的郵件全部查找出來。另外,選定某封郵件後執行“編輯”功能表的“查找文字”命令,打開“查找文字”對話方塊,然後再輸入需要查找的文本,就可以在較長郵件中查找所需文本的具體位置。 軟體說明來自原軟體網站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