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E 的主要目的是參考模擬機器的內部工作原理。這樣做既是出於教育目的,也是出於儲存目的,以防止歷史軟體在其執行的硬體停止工作後永遠消失。

  • MAME
  • 軟體版本 : 0.264 官方源代碼
  • 軟體分類 : 7電腦遊戲 (PC)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214.89 MB
  • 點閱次數 : 51,427下載次數 : 7,771
  • 更新時間 : 2024/3/27 下午 01:00:36

軟體簡介

MAME 是一個多用途的仿真框架。
MAME 的目的是儲存數十年的軟體歷史。隨著電子技術的不斷向前發展,MAME 可以防止這種重要的「老式」軟體遺失和遺忘。這是透過記錄硬體及其功能來實現的。MAME 的源代碼用作此檔案。軟體可用這一事實主要用於驗證檔案的準確性(否則您如何證明您已忠實地重新建立了硬體?)。隨著時間的推移,MAME(最初代表 Multiple Arcade Machine Emulator)吸收了姊妹項目 MESS(Multi Emulator Super System),因此 MAME 現在記錄了各種(主要是老式)電腦、視訊遊戲機和計算器,除了街機視訊遊戲是其最初的重點。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首先,要玩這些古老的遊戲,您需要它們的 ROM 映像,也許還有其他系統檔案。雖然 MAME 本身是合法的,但分發 ROM 通常不合法,因為大多數仍然是其建立者的財產。有些網站可以提供這些檔案,但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找到特定遊戲所需的檔案。

第二個是,雖然 MAME 在技術上非常出色,但它的設計並不是為了易於使用。例如,它沒有圖形前端,因此預設情況下,您必須將程式檔案提取到某個資料夾中,閱讀基於 TXT 的說明,下載您需要的其他檔案,將它們放在正確的資料夾中,然後使用查看和啟動遊戲的命令列。

如果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 PC 用戶,那麼這樣做是值得的,至少在最初可以讓您瞭解 MAME 的工作原理。

但是,否則,您可能希望獲得有關使用 MAME 的一些幫助。該程式的WIKI 站點提供了有用的建議,而MAMEWorld等第三方站點 可以為您提供 ROM、圖形前端和其他工具,這些工具將使您的遊戲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免費下載 ROM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