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管通 2004 遠端主機監控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1.1
  • 軟體分類 : 101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28 MB
  • 點閱次數 : 13,321下載次數 : 2,192
  • 更新時間 : 2005/11/14 下午 03:26:22

軟體簡介

『即管通 2004』遠端主機監控管理系統 (RSMM)
涵蓋『遠端主機』完整的監控及管理功能,且於遠端主機中無須安裝任何程式(Client/Sensor/Agent/Slave),
就可立即進行各項監控及管理主機任務。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系統應用範圍: 電腦資產盤點:遠端電腦『硬體設備』及『安裝軟體』資產項目內容即時盤點、清查。 執行程式稽核:遠端主機目前執行程序項目內容即時顯示,並可執行新程序或中止執行程序。 儲存裝置檢查:遠端主機各類儲存裝置使用狀況檢查,可即時得知磁碟空間不足或USB磁碟使用現況。 登錄維護查核:遠端系統登錄資料內容維護及查核,可防止系統被植入任何破壞性程式或病毒程式。 網路埠號檢查:可即時掃瞄偵測遠端主機埠號現況,即時預警並發現網路使用埠安全漏洞。 開機關機管理:遠端主機網路喚醒﹝Walk On Lan﹞、關機﹝ShutDown﹞及重新啟動﹝ReBoot﹞。 監控管理項目: 彙總資訊:彙集所有被監控及管理遠端主機各項簡要資料內容。 系統資訊:遠端主機作業系統OS各項詳細資料內容﹝包含硬體及軟體內容﹞。 處理程序:遠端主機即時系統運行之處理程序各項現況資料﹝包含新執行及中止執行程序功能﹞。 儲存裝置:遠端主機即時各種磁碟裝置使用現況及管制使用資料﹝包含HDD、CD-ROM、USB等﹞。 登錄資料:遠端主機登錄Registry現況資料及各項機碼及內容新增、修改、刪除。 輔助管理工具: NetWork Scan:遠端主機掃瞄偵測及使用埠號掃瞄偵測。 NetWork Ping:遠端主機『單一』主機及『群組』多機網路現況偵測。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