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 P2P 檔案分享軟體。

  • Shareaza
  • 軟體版本 : 1.X 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131中文化軟體 (S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61 KB
  • 點閱次數 : 31,511下載次數 : 10,962
  • 更新時間 : 2003/9/28 上午 03:29:09

軟體簡介

Shareaza 是目前世上最豪華與精密的檔案分享系統。它能同時駕馭最多四個獨立的 peer-to-peer(P2P)網路,包括了 EDonkey2000、Gnutella、BitTorrent 與 Shareaza 的自家網路,Gnutella2 (G2)。
除此之外,Shareaza 完全免費;不顯示任何討人厭的廣告或是蹦現視窗。不安裝任何不想要的,而且可能毀損電腦的第三者軟體。無間諜軟體,不需註冊,沒有付費版本。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同時駕馭四個 P2P 網路的力量!
四個網路等於存取各式各樣的用戶。不要再四處找尋了!Shareaza 有你要的!

由多重來源下載
體驗下載應有的速度,快速!Shareaza 同時擁入四個網路!

精密的檔案切細
跟損毀的 MP3 與檔案道再見。在下載完成前,Shareaza 自動偵測並修復損壞部分。

在 Gnutella2 網路上使用全球搜尋找尋檔案!
不僅僅是搜尋一小部分的網路,而是搜尋整個網路。Shareaza 幫您找出檔案!

多重搜尋結果標籤
每一個搜尋顯示在分開的新視窗。您的搜尋結果永遠不會被覆寫。在任何時候,搜尋任何東西。

預覽、使用者意見、評分
直接從搜尋面版預覽圖片與影片。您甚至可以閱讀使用者(像是您)寫下的意見與評分。Shareaza 讓您避開假檔與下載真檔!

已經厭煩了老舊的視窗嗎?為什麼不自己動動手,做個外觀呢!
由多個不同的外觀選取自己喜歡的樣式,或是將自己的作品散佈至全世界!Shareaza 有你喜愛的款式!

Shareaza 邁向全球
翻譯成十種以上不同的語言(持續增加中),Shareaza 裝備了完整的 Unicode;支援國際化搜尋與下載。Shareaza 非常適合世界上所有人使用。

使用外掛擴展 Shareaza 的視野
使用外掛模組擴充 Shareaza 的功能。天空是唯一的界線,您甚至可以自行製作!

哪個人提到多媒體播放程式?
播放任何一種類型的視訊與音訊檔,觀賞視覺效果,編輯播放清單,甚至使用時髦的遙控器操縱播放程式。Shareaza 是您的綜合多媒體解決方案。

預覽過濾
想要在檔案下載完成之前觀賞影片檔嗎?Shareaza 能夠預覽未完成下載的音訊與視訊檔!

與朋友聊天,或是跟剛剛認識的人談話!
使用 Shareaza 的同時與其他朋友一對一的聊天;認識其他使用者或是傳個訊息。

封鎖不想要的注意
裝備了安全性黑名單,一種高度精密的 IP 與客戶端過濾,您能夠封鎖惡意企業與客戶端。Shareaza 保障您的安全。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