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rt Protector Standard
  • 軟體版本 : 5.4
  • 軟體分類 : 47安全與隱私 (隱私保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5
  • 檔案大小 : 638 KB
  • 點閱次數 : 7,376下載次數 : 781
  • 更新時間 : 2006/12/22 上午 10:23:28

軟體簡介

每當瀏覽網頁後,在電腦上常常會保留一些曾經瀏覽網站網址的紀錄資料,網址列紀錄及曾經輸入過的內容資料以及一些 Cookies 資料,這些資料會佔用硬碟的空間,甚至會將一些個人的資料讓他人得知,您是否對這樣的問題很困擾呢?
Smart Protector 即是您所要的工具軟體,只要按下一個鍵,所有資料全部都幫您自動地刪除;他可刪除的資料型態有:
Internet History 、Internet Cookie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URL Drop Down List (Location Bar)、 URL Autocomplete、Index.dat files、Forms Autocomplete、Internet Start Page、Recycle Bins、Recent Documents List、Windows Temp Folder..etc.
若是不放心怕刪錯也沒關係,該軟體也有儲存及回存的功能。

From John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