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gate Home Network
  • 軟體版本 : 4.5.854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8網路相關 (共享連線)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9.95
  • 檔案大小 : 4.28 MB
  • 點閱次數 : 22,808下載次數 : 5,386
  • 更新時間 : 2003/6/12 下午 01:31:29

軟體簡介

您是否在家裡或公司已拉有 ADSL 或 Cable 寬頻網路,而在此區域網路或家中的電腦又不只一台,如何讓他們只靠一條網際網路的連線或一個帳號就可讓全部的電腦都連上網際網路呢?就是它SyGate!

SyGate讓您只用一個網際網路連線的帳號或 Internet 連線,就可以將整個區域網內的電腦連到 Internet 上,如此您不需為其他電腦再多申請一條 Internet 連線;支援所有 Windows(含 XP) 作業系統,還支援 ISDN、ASDL 和 Cable Modem,設定上亦極爲簡單。

Office Network 比 Home Network 多了幾項功能:內建防火牆程式(Built-in Firewall)、可以整合多台數據機的頻寬一起分享(Modem Pooling)、自動頻寬最佳化(Dynamic Bandwidth Optimization)、依使用者之不同作頻寬管理控制(Bandwidth Management and Control)..等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此版本內建有 Sygate Personal Firewall 防火牆軟體 該軟體相當適合一般中小型企業公司使用,支援所有 Windows(含 XP) 作業系統,還支援 ISDN、ASDL 和 Cable Modem。 您不需花大錢買個路由器,只要使用 Sygate Office Network 即可讓您全公司的電腦都連上網路,也不需申請多個固定IP且它也兼具防火牆的功能,如此讓公司內所有電腦都安心連上網路。 SyGate 特性   SyGate設置簡單,功能卻非常強大,因爲使用了低級包交 換技術,性能極佳,支援幾乎所有的Internet應用和協定:Web browsers、Email Readers、News Readers、WS_FTP and CuteFTP in Passive FTP mode、ICQ、MS CHAT、RealAudio (TCP connection mode)、NetShow、IRC、DNS、Telnet、StarCraft、Diablo、Ultima Online、GameSpy、Quake II、ping、traceroute DHCP server of NT 4.0、server MS NetMeeting (Partially supported)。 SyGate 是什麼樣的軟體? Sygate使網路上的PC共用一條電話線、一個MODEM、一個Internet帳號同時與Internet進行連線,如此可節省上網所需成本,特別適合中小公司辦公室及家庭使用。 SyGate 與 Proxy Server 之類的軟體有什麼不同? Proxy Server 對網路中的每台PC都要進行安裝,而 SyGate 僅需安裝在有數據機並連線到 Internet 的 PC 上即可。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