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Genii 電腦精靈
  • 軟體版本 : 3.72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NT:700
  • 檔案大小 : 11.27 MB
  • 點閱次數 : 22,957下載次數 : 3,383
  • 更新時間 : 2004/7/26 上午 09:51:15

軟體簡介

WinGenii電腦精靈將是您時常和電腦為伍的好幫手,精緻的動畫操作介面當您獨自在電腦螢幕前工作時,不但多了工作上的貼心助理,還多了能瞭解情緒的伙伴呢!沒事的時候,還會在電腦桌面上自由的飛行,做一些爆笑逗趣的動作表演,也提供您實用的系統工具。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軟體功能 【 虛擬即時看盤】 提供您在上班時顯示股票目前即時的交易資訊,該項訊息您可以自行設定顯示視窗大小.字型.顏色.顯示項目,該您在上班時也能正大光明 盯著螢幕看盤,並且可以設定個股到達某一價位時自動回覆通知您,隨時掌握市場的胍動及價位。 【網頁管理大師】 提供您隨時將網站上的網頁/圖檔/音樂/文章全部截取下來,並且方便您管理您的網頁資料將所有的資訊,分門別類的保存下來,就像windows資源管理器一樣,左邊是目錄和文章(也就是您保存的網頁乙級分類結構),右邊是一個流覽器,您可以在這裏察看您保存的網頁,在一個增強的流覽器裏面,您可以快速的流覽、管理您收集的網頁。 【V8數位攝影器】 可以將您的數位相機或網路攝影機(WebCam)畫面擷取成影片透過本程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截取鏡頭前的影像及聲音全部錄製下來保存,當然也可以寄給遠方的朋友當成影音郵件,它也包括了調整影像亮度、對比、色相、銳利度、大小、顏色強弱和飽和度的工具,非常適用於初學者。 【 檔案壓縮系統】 提供您方便且合法的檔案壓縮工具,可產生自動解壓縮檔,即使對方無此壓縮程式亦可執行。 【Windows魔法設定】 幫你更改系統內的設定,使你系統運作得更暢順,更省資源! 提供Windows功能限制設定、登錄檔檢查、修理專家、軟體優化、記憶體整理、IE保護器..等等多套相當實用的軟體,難易適中, 不論初學或進階使用者皆適宜,防止他人隨意修改自己系統設置﹐偷窺你的私人文件保護自己的重要資料。 【列印精緻月歷 】 您可以列印自行選擇該年份當月的行事曆及所顯示的圖片。 【最新即時消息】 即時連結網站上所提供的新聞資訊,讓您工作時也可以隨時了解各方面重大的即時新聞脈動。 【 安排預約行程】 您可以自行設定特定時間系統自動告知您所要交辦的事項,或者執行到達某一特定時間進行電腦關機。 【 親友通訊錄】 管理您的親友通訊錄資料。 【 螢幕便條紙】 您可以將要交辦的事項經由該項功能,隨意移動顯示在螢幕上的便條紙及變動字型大小.顏色。 【 網際更新】 連結上網到本公司網站了解最新的活動訊息及版本變更。
From 核鑫數位軟體科技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