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 Clock Pro
  • 軟體版本 : 4.0 build 641 繁體中文語系+中文報時語音檔
  • 軟體分類 : 155中文化軟體 (A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08 KB
  • 點閱次數 : 15,784下載次數 : 2,876
  • 更新時間 : 2003/10/2 上午 09:59:30

軟體簡介

可以常駐於桌面的時鐘,有日曆、鬧鐘、同步對時、自定時間格式等功能。Ace Clock現在會開口報時了!不僅有多國的語言發音可以供您選擇,在每個半點及整點都會發出聲音來提醒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若要更改發音為中文,有以下三個步驟: 1>請先下載Speaking Clock Deluxe並安裝。 2>再按此下載發音檔的DLL,並放於Speaking Clock Deluxe的安裝資料夾。 3>再去設定的選項選擇中文發音即可。 你要先安裝英文版, 再選取你安裝的磁碟機 後, 按下解壓縮就會自動複製到你安裝資料夾及 TALKS 子資料夾. 然後請啟動軟體, 於系統匣圖示按下右鼠, 於蹦現選單按下 language 選項, 再選取 taiwan, 就完成中文繁體語系設定. 然後 再利用上述右鍵選單按下 Options (選項), 於蹦現對話盒按下 視窗左側的 Sounds 按鈕, 於視窗下半的 Speaking (發音), 選取 chinese, 並按下 OK 就完成中文報時的設定. 完成設定後, 建議你結束軟體, 再重新啟動.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