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鷹 PC 萬能精靈
  • 軟體版本 : 2.70
  • 軟體分類 : 148安全與隱私 (安全防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56 KB
  • 點閱次數 : 4,515下載次數 : 704
  • 更新時間 : 2003/4/9 下午 01:29:32

軟體簡介

這是一款集系統優化,病毒清理,黑客防禦,OICQ娛樂於一體的綜合軟體。
該軟體將不同的功能分成不同的精靈管理,其功能涵蓋了個人電腦用戶日常需求,其中包括:

1) 清除各種流行木馬及病毒的[守衛精靈],實時監控木馬進程及端口 - 功能判斷,可殺未來木馬;
2) 防止網站惡意修改及任意腳本病毒的[IE反修改精靈];
3) 增強系統安全,優化系統配置的[WINDOWS精靈];
4) 功能強勁的[OICQ輔助精靈]。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守衛精靈】 ·說明: 目前OICQ、郵箱以及上網帳號經常被盜, 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自己使用的電腦感染木馬。 作者根據長期的網絡安全研究,開發出本軟件, 經過嚴格測試,對各種流行木馬的查殺率可達100%!! ·運行機理: 啟動後自動實時後台監控,即時報警並消滅進程、 解除關聯,徹底清除任意木馬~ 根據木馬基礎機理, 由協議底層進行木馬判斷, 以系統最高優先級進程後台監控, 屬於功能性判斷,可殺滅未來木馬!!! (包括:冰河、OICQ密碼木馬、郵件木馬、黑洞、廣外女生、 GOP、OICQPASS、網絡伸偷、無賴小子...) 【病毒查殺】 (病毒監控線程已融入守衛精靈進程,節約系統資源) 可清除當前流行病毒: SIRCAM病毒(全球感染率排名第一)、 歡樂時光(HappyTime)及變種、 尼姆達蠕蟲、 藍色代碼(CodeBlue)、 求職信(Klaz)病毒、 將死者(Goner)病毒、 愛蟲(IloveU)病毒、 萬花病毒、 新年賀卡病毒、 妖之吻、 惡作劇之王 ... 【QQ精靈】 首先進行發送設置:「聊天室」 -- 大廳; 「QQ聊天」 -- 與好友聊天。 使用鼠標左鍵單擊需要發送的話則將內容設置到QQ聊天輸入框, 雙擊則為直接發送。 選擇「自動發送」並設定發送時間間隔,便可將相應內容逐條發送, 支持循環發送!!(單擊信息可設定起始位置) 「QQ聊天」狀態時,在本機的OICQ上選用「對話模式」便可連續發送。 如果您認為本程序自帶的內容不夠充實,可以點擊"編輯"按扭打開相應 的文件來補充您的妙語並保存。 註:程序自帶信息存放在「QQMsg」目錄下,"個性妙語"可通過打開該目錄 下的"Me.txt"自行編製。 ↘特別推薦↙ 本程序可將位圖(BMP)文件轉換為ASCII碼圖片(TXT)文件, 令您在聊天時炫出超Cool的感覺~ :: 建議使用PhotoShop或Windows自帶的畫圖板製作轉換的源文件(BMP文件) :: 【WINDOW優化及IE保護功能】 強勁的系統、上網安全保護!! 防止各種Java、ActiveX、VBScript網頁炸彈,實時保護並修復註冊表 保護項目: 取消註冊表鎖定、取消首頁鎖定、取消硬盤隱藏、取消彈出廣告窗、恢復IE標題、恢 復默認主頁、允許使用DOS、顯示「運行」、顯示「註銷」、顯示「關閉系統」 、恢 復IE背景、顯示任務及開始、顯示查找、顯示Internet選項、允許鼠標右鍵、顯示地 址欄、顯示控制面板、允許脫機工作、允許連接設置、可查看源文件、恢復時間格式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