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re Screensaver Maker
  • 軟體版本 : 3.0
  • 軟體分類 : 39桌面螢幕 (螢幕保護程式)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80 MB
  • 點閱次數 : 10,014下載次數 : 1,376
  • 更新時間 : 2003/1/6 上午 10:59:53

軟體簡介

Aare Screensaver Maker (123Aare Screensaver Maker螢幕保護製作),讓您利用圖片、AVI/MPEG影片、Flash 動畫,一分鐘製作出專業水準的螢幕保護程式。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NT/2000/XP。 - 支援多種媒體﹕圖片、AVI/Mpeg視訊、Flash動畫。 - 所見即所得設計﹕通過滑鼠點擊、托拽設置媒體、媒體標題的位置、尺寸或增加、減少媒體。 - 背景支援﹕桌面背景﹐支援實色彩﹐漸變色彩﹐電腦圖形以及圖像五種背景﹐預設78種電腦圖形背景﹐也可自定義圖形。 - 支援大多數流行的圖片檔案格式bmp﹐jpg/jpeg﹐gif﹐psd﹐tif﹐pcx等﹐超過30種。 - 圖片切換效果﹕包括圖片切入、切出均為78種效果﹐可以隨機選擇﹐可設定某一種﹐并且控制切換速度。 - 支援圖片浮動以及圖片浮動的速度﹐并且同一時刻可以在熒幕上顯示多副圖片。 - 支援圖片的蒙太奇效果﹐即支援圖片的邊緣朦朧以及透明度特效﹐若干副圖片疊加后產生若隱若現的效果﹐美女與野獸共存。 - 支援AVI/Mpeg視訊、Flash動畫窗口的外形﹐您可以自由定義其窗口大小、位置、形狀﹐例如心形等﹐預設9種形狀。 - 支援媒體標題﹕支援色彩、大小、字體等﹐Always on the top﹐標題可放于熒幕任何位置﹐不會被媒體覆蓋。 - 自動適應熒幕分辨率﹕例如﹐在800*600分辨率下的設計﹐在1024*768保持相應比例。 - 發布﹕編譯為windows標准的scr熒幕保護檔案或exe類型的自動安裝程序﹐支援反安裝﹐不需要任何運行時間庫支援。支援windows標准的密碼設置﹐發布之前的預覽以及發布之后的windows控制面板預覽等。 - 可以創建帶有注冊功能的熒幕保護程序﹐即您可以為您的熒幕保護程序加上干擾信息限制﹐當使用您的熒幕保護程序的用戶向您購買了解除使用限制的注冊碼后﹐才可以完全使用。
From 2ShareIt.com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