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來製作多重作業系統,且含中文選單的啟動光碟。

  • 啟動易 EasyBoot
  • 軟體版本 : 6.6.0.800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103光碟相關 (光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3.23 MB
  • 點閱次數 : 14,035下載次數 : 1,638
  • 更新時間 : 2016/1/19 下午 01:31:10

軟體簡介

原版系統安裝光碟的缺憾--不管是Windows 98還是Windows NT/2000,以及Windows XP,僅能實現單一系統的初始安裝,缺少磁碟分割、系統恢復等工具。雖然也有一些專業人士製作的 "xxx N合1光碟",但一般體積龐大,且無法滿足個性化需求。
EasyBoot是一款多功能的中文光碟啟動選單製作工具,它可以製作光碟啟動選單、自動生成啟動文件、並生成可啟動ISO文件。只要透過 CD-R/W 燒錄軟體即可製作完全屬於自己的啟動光碟。

From John

說明介紹

EasyBoot 可以做到:

  1. 實現全中文、多選項、彩色選單。
  2. GUI 製作啟動螢幕樣式、文字內容、選單條和功能鍵。
  3. 在製作中預覽螢幕效果。
  4. 自動產生中文選單檔案和光碟啟動檔案。
  5. 直接製作可啟動 ISO 檔案。

EasyBoot 主要特性有:

  1. 完全圖形化界面,使用方便,即使新手也很容易學習。
  2. 燒錄光碟根目錄僅增加 1 個檔案,不破壞原版盤的風格。
  3. 最多可支援 36 個選單項目。
  4. 支援 up、down、left、right 方向鍵和 tab 鍵選擇選單,Enter、SpaceBar 鍵執行。
  5. 支援使用者自訂快捷按鍵 (如 0-9、a-z),直接選擇選單。
  6. 支援使用者自訂功能鍵 (如 esc、F1-F12) 直接執行命令。
  7. 可選擇快捷鍵直接執行模式。
  8. 可選擇輸入字母轉小寫或大寫模式。
  9. 可在每個選單項下定義光標鍵的靈活跳轉方式,進而支援任意佈局的螢幕選單。
  10. 支援子選單,可製作十分複雜的啟動光碟。
  11. 方便而強大的編輯功能
    • 靈活定義螢幕佈局、文字、選單和功能鍵。
    • 支援螢幕預覽,可直接看到實際效果。
    • 支援預覽螢幕選擇對像、編輯對象,包括用滑鼠和鍵盤新建、移動、修改坐 標等操作。
    • 支援 Undo 功能,可恢復成修改前的狀態。
  12. 集成 ISO 檔案生成器,可直接生成可啟動 ISO 檔案。

測試版本是免費的,但使用中有如下限制:

  1. 不支援 Image 檔案執行目錄,光碟根目錄下的檔案會多一些。
  2. 只能在安裝的選單檔案基礎上修改製作少於 4 個選單項的啟動光碟。
  3. 僅支援 8 步 Undo 功能(註冊版為 36 步)。
  4. 說明檔案中不包含製作 Windows XP/2000/NT/98 啟動光碟的應用實例。
From EasyBoot Systems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