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ronis Drive Cleanser
  • 軟體版本 : 6.0.0.397
  • 軟體分類 : 104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49.99
  • 檔案大小 : 5.27 MB
  • 點閱次數 : 22,963下載次數 : 3,611
  • 更新時間 : 2006/8/3 下午 12:08:08

軟體簡介

硬碟要更換或是丟棄或是轉送之前,不要以為您已經 FORMAT 或是刪除硬碟 Partition 就很安全,事實上裡面的所有資料都是可以被重建立的,想想看,如果被您丟棄的硬碟有信用卡、帳戶、密碼、公司財務甚至是製程及業務機密敏感資料,這一丟,可能丟出無法挽回的損失及信譽。
Acronis Drive Cleanser - 保護您硬碟中的隱私檔案,並以最安全的方式將檔案從硬碟中移除;Acronis Drive Cleanser 還可以刪除單一的硬碟分割區、格式化硬碟、分割硬碟,內建的硬碟檢視工具可以瀏覽硬碟磁區的結構。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Acronis DriveCleanser 保證完全讓您的硬碟資料完全移除完全毀損,並保證無資料可被復原,硬碟要更換或是丟棄或是轉送之前,一定要執行此軟體,徹底移除硬碟內的機密敏感資料。 產品特點 Windows XP 風格的介面 使用美、德、俄三國的八種資料破壞標準,經此軟體所移除的資料,不可能回復,沒有人可以藉此追蹤您的原始硬碟資料 安全移除所有硬碟上的資料及partitions 在安全移除的程序下,可以format 硬碟或是分割硬碟也可以刪除partitions DiskViewer 檢視功能讓您看到所有磁區 sectors安全移除後的結果 標準及自訂安全移除的程序 支援以下系統: DOS Windows 3.1 + DOS Windows 95 Windows 95 OSR 2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NT 3.1 Windows NT 3.5 Windows NT 3.51 Windows NT 4.0 (including Server) Windows 2000 (including Server and Advanced Server)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Server Linux (any distribution) FreeBSD Solaris SCO UNIX UNIXWARE OS/2 BeOS QNX B-TRON Any other User Guide(PDF)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