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X ActiveX Control
  • 軟體版本 : 1.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7研發工具 (元件)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3.95 MB
  • 點閱次數 : 30,208下載次數 : 9,197
  • 更新時間 : 2002/9/28 上午 08:17:21

軟體簡介

ShuX ActiveX Control 1.0 中文版是一套功能強大的介面增強控制項,它可以讓你輕鬆的設計出Windows XP風格的用戶介面。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它包含以下組件: 1、ButtonX   增強型按鈕控制項,除標準的按鈕功能外,還包含多達8種風格:WinXP、OfficeXP、Win32、Flat等,另外,控制項內含豐富的圖片資源和功能屬性,讓您可以定制更個性化的按鈕風格。   2、OptionButtonX   增強型單選框按鈕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3、CheckBoxX   增強型核取方塊按鈕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4、FrameX   增強型框線容器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5、ProgressBar   增強型進度欄控制項,個性化定制,多種風格,可以設計出類似WinRAR效果的進度欄。   6、TextBoxX   增強型文本輸入框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7、WinX   視窗控制控制項,內含視窗最大最小可調整值的限制及是否將視窗最上層顯示等功能。   8、HotKey   熱鍵定義控制項,通過它,您可以輕鬆的定義熱鍵,並回應您想做的功能。   9、TrayIcon   將視窗放到系統匣控制項,它可以讓您輕鬆的設計出:Windows 2000及Windows XP所支援的高級資訊顯示功能。 注意:由於本程式由VB6.0開發,因此,當你發佈你的應用程式時,需包含VB6.0的運行庫。
From 舒志平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