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2PDF
  • 軟體版本 : 1.3.1
  • 軟體分類 : 252工具程式 (PDF 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38
  • 檔案大小 : 2.17 MB
  • 點閱次數 : 10,679下載次數 : 1,976
  • 更新時間 : 2003/2/24 上午 11:38:30

軟體簡介

Image2PDF是一個基於Windows平台的應用程式,它可以將TIF、JPG、GIF、PNG、BMP、PSD、WMF、EMF、PDF、PCX、PIC等數十種影像格式直接轉換成PDF格式,支援多種方式合成,對黑白影像採用特殊技術,可以自動去污和糾偏,以確保合成後的高品質的顯示效果。
如果您的應用程式不要求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功能,這個軟體提供了一種非常方便的方式去制作電子圖書,以便用戶可以非常方便地用於Web發布。
您可以使用掃瞄器將紙張文件直接掃瞄成影像文文件,然後使用Image2PDF軟體去合成PDF文文件。沒有複雜的過程和操作,制作電子圖書在這裡將變得非常簡單。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功能面貌> ●支援數十種影像格式。 ●操作便捷,可直接從資源管理器中拖拽影像,快速合成。批次合成時支援文件名稱排序。 ●支援單文件處理、單目錄處理和多級目錄處理等多種方式。 ●對於黑白影像,可設置自動去污和糾偏操作。 ●批次處理時,可將多個影像文件合成進一個PDF文件或每個影像單獨合成PDF。 ●採用有效的壓縮處理,使生成的PDF文件占用空間最小,A4幅面的紙張文章的黑白圖平均每頁在40KB-50KB左右,彩色圖和灰度圖也同樣進行了壓縮優化。 ●支援PDF合成,可以將多個PDF文件直接合成為一個PDF文件。 <產品使用例> 如果您是雜誌、期刊出版社,您可以將每一期的期刊的全部或部份頁面放在網上以PDF格式發佈,供用戶下載瀏覽,您可以先使用掃瞄器將要發布的頁面全部掃入電腦存成圖像檔,再以Image2PDF對掃瞄出的TIFF圖像做處理,自動去污、糾偏後,批次合成成PDF文檔,然後放置在伺服器上發布。 如果您是企業公關、廣告負責人,您希望定期將公司中的最新訊息、新聞稿(press release),廣告印刷品放公佈在網上,但是這些原稿往往是紙張印刷物,這個時候,您也同樣地可以將這些印刷品先掃瞄成圖檔再以Image2PDF對掃瞄出的TIFF圖像做批次合成成PDF文檔,發佈在首頁的最新訊息網頁上供用戶下載。 以上只是簡單的使用例子,任何需要將圖檔轉換成PDF文檔的工作,您都可以將它交給Image2PDF來做, 節省您寶貴的作業時間。 <如何試用及購買> Image2PDF免費提供用戶試用,只要在程式起動時按下"Try"按鈕,不需要輸入序列號即可試用基本的功能。 試用版的限制是: 1,每次處理時會跳出一個註冊要求視窗。 2,不支持批次處理,一次只能處理一副圖像。
From Magic Studio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