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den DNSD Server (雷電 DNSD)
  • 軟體版本 : 1.3.18
  • 軟體分類 : 30架站工具 (其他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39.95
  • 檔案大小 : 2.60 MB
  • 點閱次數 : 24,039下載次數 : 3,925
  • 更新時間 : 2012/2/14 上午 09:48:00

軟體簡介

Win95、Win98、WinXP 真的不能裝 DNS 嗎?
您可以用玩遊戲更順手的 Win 98、Win ME 或是 Win XP,簡單架設您的 DNS 伺服器,架設 DNS server 從此不再需要昂貴的 Windows 2000/NT Server Family!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連線統計
連線統計的功能主要是用來讓 MIS 可以更確切的知道公司或班級教室內的電腦曾經連線到哪個 URL, 而且連了幾次. 此功能在未註冊版中就有提供, 可以讓您更確切的掌握小朋友大朋友的電腦連線狀況, 一目了然. 但不紀錄是由哪部電腦進行的連線, 所以也同時保有相當程度的個人隱私.

Web 遠端遙控
MIS 人員常常要進入機房才能維護到伺服器, 但有些時候就是不方便進機房, 例如已經離開辦公室, 正在跟老闆講重要的電話等等, 這時候一個方便的遠端遙控機制就是不可或缺的了. 而雷電 DNSD 所提供的遠端遙控介面與系統的視窗介面幾乎完全一樣, 不但降低了 MIS 人員維護系統的麻煩, 更提供了管理人員一致性的操作環境.

客戶端自行更新 IP 紀錄
在這個寬頻的年代裡面,ADSL 跟 Cable 是家家戶戶都有的上網工具, 但動態 IP 的 ADSL 跟 Cable 仍舊佔了用戶中的大多數, 所以能夠讓用戶透過最方便的介面來及時更新自己已經變動的 IP 位址, 讓網絡世界的大小朋友們不會 Lost 跟自己的連線是很重要的. 雷電 DNSD 也提供了客戶端工具, 陸續讓您可以提供給客戶, 用最簡單的方式更新自己家裡電腦的 IP 紀錄, 永遠不會跟客戶失去聯絡.

以 NT 背景服務方式運作
透過服務代理者 3 的服務安裝程式, 雷電 DNSD 輕輕鬆鬆的讓你將雷電 DNSD 以 NT 背景服務的方式啟動, 你再也不用為電腦重開機後還要手動去將程式打開的麻煩事而傷腦筋, 當然這得要在 NT/2000 下才能發揮功能.

動態 IP 指派
主機的 IP 如有變動, 系統也能自動偵測並回復正常狀況.

記憶體最佳化功能
自行定時進行記憶體最佳化的程序, 讓你的伺服器永遠保持最佳戰鬥力及永續經營的超能力.

多國語言資源檔 (陸續推出不同國家語言版本)
雷電 DNSD 提供多國語言介面, 可依照您電腦的國別設定自動顯示相對應的國別語言資源檔, 當介面是中文的時候,Web 介面也是中文化的顯示, 也可以在系統執行中任意在已提供的各種語言資源檔之間切換, 無論是習慣何種語言的使用者都能輕易上手.

萬用字元紀錄
雷電 DNSD 可以設定萬用字元紀錄,目前支援在 A 紀錄與 CNAME 紀錄當中,可使設定檔單純化,如果您的網路只有一個固定 IP,或是只用一個 IP 透過防火牆提供所有服務,這將是您簡化 DNS 設定最方便的工具

From 村榮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