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spersky Anti-Virus Database
  • 軟體版本 : Cumulative Update 2007.03.03
  • 軟體分類 : 28安全與隱私 (病毒碼)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9.31 MB
  • 點閱次數 : 36,737下載次數 : 6,207
  • 更新時間 : 2007/3/3 下午 05:22:17

軟體簡介

強悍的防毒軟體,一種新的選擇,Kaspersky Anti-Virus。讓病毒遠離。
一個由俄羅斯軟體公司所發展的防毒軟體,在功能及速度上絕不遜於其它知名掃毒軟體。
Kaspersky Anti-Virus (AVP)是一個俄羅斯軟體公司的產品,雖然名氣不大,但在最近網路上的某些新聞討論群上漸漸受到重視,評價並不遜於一些市面上的付費防毒軟體。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Kaspersky Anti-Virus 主要的優勢在它快速的病毒碼更新。 掃毒快速且資源吃得很少,也很適合低階電腦或筆記型電腦。 由Eugene V. Kaspersky 所研發的32bit防毒軟體,有多達兩萬多種病毒的掃描,除了能對付一些流行性電腦病毒外,還包括了常見的一些像是在Word 或 Excel裡的巨集型病毒 (Macro),也能幫您找出一些由變種引擎所繁殖出來的病毒。 更提供了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壓縮檔掃描,如 ARJ / ZIP / LHA 和 RAR 檔。 而在最新版本當中,加入了Mail check 的功能,這個新功能幫您的 Outlook / Exchange 提供了mail 附加檔的掃描作用,讓您能免於網路 mail 病毒的恐懼。 AVP 對於病毒碼的更新是方便的,使用者可以利用程式中 Tools 裡頭的 Update Now 來進行病毒碼的網路下載並且更新的動作,用戶最好能常常的去 Update 病毒碼,因為這樣才能確保 AVP 能認識所有新的病毒。 在這次新的版本也推出了新的即時掃描工具 AVP Monitor,這個常駐的監控病毒軟體能確保系統在平時的運作而不被病毒感染的作用, 也可以做病毒掃描及病毒碼更新的功能。 若您不滿市面上一些常見的防毒軟體,或許您可以試試這個,希望您會喜歡。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