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Doctor
  • 軟體版本 : 1.1.6 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01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NT:1000
  • 檔案大小 : 12.09 MB
  • 點閱次數 : 23,427下載次數 : 5,968
  • 更新時間 : 2005/12/27 下午 12:07:59

軟體簡介

NetDoctor免除您網路斷線的煩惱
您是否經歷過網路斷線,卻無從得知問題所在的苦惱?是CPU的速度太慢?是硬碟或記憶體空間的不敷使用?是網路卡的不當安裝?還是家中或寬頻供應商(BSP,Broadband Service Provider)處纜線銜接有誤?NetDoctor是一套最簡易也最有效的網路健診工具問世了,它不僅幫您檢查上述所有的問題並進一步立即提供解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NetDoctor能為您做什麼? Netdoctor能針對您電腦的問題提供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不僅讓您的電腦工作得更聰明而且可以為您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 Netdoctor可以自動地偵測問題如下: * 個人電腦的配備是否符合使用寬頻服務的基本條件 * 網路配接卡是否已安裝妥當 * TCP/IP通訊協定是否安裝妥當 * 個人電腦和寬頻供應商之間的連線是否準備就緒 * 網域名稱伺服器是否運作正常 * 電子郵件服務是否運作正常 * HTTP代理伺服器是否運作正常 * 顯示目前及尖峰時刻網路上傳/下載的速率 一套最友善、最有效並且也是最簡易使用的故障排除工具! 您不可能在市場上找到比這更容易操作的應用程式了!只要按「診斷」按鈕就可以啟動診斷程式,而診斷狀態指示器(即每個檢查項目前有顏色的四方形)就會出現偵測結果。一旦有任何問題,指示器會馬上變成紅色並以突現式視窗告知您問題所在。這些資料對直接排除障礙或技術人員而言,都十分珍貴有用。若您關閉主要診斷視窗,NetDoctor會在電腦系統列繼續執行偵測。根據實際的設定,NetDoctor可以定期檢查個人電腦和寬頻供應商之間的連線是否準備就緒,並模擬郵件軟體的作業方式,定期檢查郵件服務是否正常,並將偵測結果以圖示顯現。 按此下載使用手冊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