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球商務訊息發佈系統 Global Trade Poster
  • 軟體版本 : 5.0.3.52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8商用軟體 (市場開發)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2.15 MB
  • 點閱次數 : 12,646下載次數 : 1,380
  • 更新時間 : 2004/6/3 下午 01:53:07

軟體簡介

環球商務資訊發佈系統是一款專業的網路營銷工具。
本軟體可在數分鐘內將您的商務資訊發佈到國內外數千個商貿網站及商貿新聞組中。
可在短時間內幫助商家迅速降低營銷成本,大幅提升利潤。
無論您是買家,賣家或尋求合作者,本軟體都能將您的商務資訊在幾分鐘內快速發送到全球數千家商貿網站及 商貿新聞組,助您降低成本,迅速提升利潤。
國內外商家看到您的商務廣告後,如果正好是他們所需求的,就會主動和您聯繫,使您牢牢把握環球商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環球商務資訊發佈系統” 功能強勁,完全依據網路商務活動的需要進行開發。 其主要功能特點如下: 1. 支持會員制商貿網站的發佈,國內首創免費為您自動註冊帳號,無須手工進行,使您的訊息發佈更省事、更有效。 2. 商貿新聞組群發功能:國內外獨有的支持商貿新聞組的群發。可將您的訊息發送到國內外上千個商貿新聞組。 3. 商務網站分類詳細:數千個國內外商貿網站被詳細分為國內公告板,國外公告板,港澳台公告板及新聞組。 4. 簡繁體自動轉換:如果目標網站的語言是繁體中文,繁體中文廣告訊息將會自動轉換為繁體中文並發佈到該網站;反之,如果目標網站是繁體中文,而輸入的訊息是繁體中文,則廣告訊息將會自動先轉換為繁體中文後再發佈到該網站。 5. 訊息自動保存:軟體將對您輸入的當前訊息進行自動保存,當您下次運行使用時,軟體將自動調入上次的訊息。 6. 易於使用:界面簡潔直觀,容易上手。 7. 詳細發佈報告的生成:發佈結束後,軟體自動生成詳盡的發佈報告 8. 結果直接查看功能:用戶可從軟體內部直接進入商貿網站的商情訊息頁面直接查看發佈結果。 9. 行業網站選擇功能:用戶可根據自己產品/服務所在或所服務的行業選擇專業的行業網站進行發佈,讓您的發佈更有針對性。 10. 完善的底層驗證機制,準確判斷髮布結果是否成功。 11. 所含國內外商貿網站總數超過1500個,在國內同類軟體中數量最多,效果最明顯。 12. 整合大量珍貴的商貿資源,可同時對數百個B2B網站,黃頁,工商名錄及搜尋引擎進行商情搜尋。 試用限制:30 次 目前所含國內外商貿網站總數: > 簡體中文網站數量:1250筆 > 繁體中文網站數量:7筆 > 英文網站數量:605筆
From 福州仁亞計算機服務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