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簡介

您可能對《超級解霸5.5》很瞭解,您知道《超級解霸 2001》的新功能,新特性嗎!下面就是《超級解霸2001》的豐盛美餐!一個大陸所寫DVD軟體解壓縮,對播放質量不太好的VCD非常有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軟體說明 超解解霸2001<<黃金大補貼7.02>說明 1.此補貼修補功能: 1).修補AVI,RM,DVD的同步問題; 2).改進光碟讀取能力, 新的DirectCDROM 能更流暢地讀取VCD/DVCD,SVCD/CVD, 播放CD更加流暢; 3).新的DirectDVDROM技術能能播放DVD爛        盤不死機, 輕鬆播放各種劃傷的DVD. 4).更好地支援Windows2000上播放DVD. 在Windows2000上能流暢播放各種DVD光碟. 5).改進的RM播放能力, 播放RM聲音不再斷續. 6).改進Windows2000上的滑鼠遊標支援,不再拖影. 7).Windows2000上的支援彩色功能表. 8).修正某些VCD/DVCD在播放時圖像非常快並且沒有聲音的問題. 9).超級DVD2.0只能用在PIII-450以上的電腦, 低於PIII-450的電腦可以使用 超級解霸2001來播放DVD. 因?超級DVD 2.0是以圖像?主的,電腦速度不夠就 會聲音斷續;而超級解霸2001是以聲音?主圖像可以跳幀. 10).改進NT/2000的DirectCDROM,消除換盤 導致系統提示的問題; 修正彈盤不起作 用的問題; 消除換盤系統不認的問題; 11).音頻解霸支援彩色功能表. 2.此補貼修正超級解霸2001的DVD和AVI(MPEG4)播放 的同步問題, 使播放流暢. 當播放DVD時發現聲音和圖像不同步, 圖像 超前等等都可以使用本補貼. 當播放AVI(MPEG4)時, 如果切換聲音頻率 或聲道會變得圖像停頓而且聲音和圖像不同步, 可 以使用本補貼. 當播放RM時, 如果聲音和圖像不同步, 關閉 時出現可以錯誤, 可以使用本補貼. 3.超解解霸2000+可以使用本補貼升級部分內核. 好處: 1).更流暢的DVD播放能力. 2).播放時能遮罩屏保和機器節能狀態. 3).支援單聲道的AVI播放,更好地支援各種AVI格式. 4).更好的DirectCDROM讀盤能力. 5).新的自動播放伺服器支援自定義播放程式.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