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scape
  • 軟體版本 : 7.01 繁體中文化版
  • 軟體分類 : 7中文化版軟體 (N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2.29 MB
  • 點閱次數 : 62,234下載次數 : 24,002
  • 更新時間 : 2003/2/7 下午 03:50:09

軟體簡介

Netscape Communicator 的最新版已經發佈了--這是比以往版本都要出色的一個版本。它的裏面包括瀏覽器,電子郵件用戶端軟體,新聞組和網頁修改工具。在這個版本中AOL增強了一些軟體元件的功能,包括AOL Instant Messenger,Shockwave Flash和支援掌上電腦瀏覽的工具等等。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Winamp MP3 Player這個mp3播放軟體不需要多介紹了吧?Netscape現在也內建Winamp作為它預設的mp3播放軟體囉!所以它將Winamp和RealPlayer加入其中。 Netscape的最新勁爆功能:  1. 從你的email信箱透過Netscape或AOL的即時傳訊軟體與人談天。  2. 可利用designer skin(外表設計師)自行設定Netscape的外觀與感覺。  3. 有了第六版改良的Cookie Manager,可以不用害怕身份曝光。  Netscape確實深具潛力。在這次發行的版本中, 該公司利用 Mozilla 深厚的基礎重新架構瀏覽器的引擎,這個計畫目標在將 Netscape Communicator 4.x 的瀏覽器與電子郵件軟體升級,並創造出開放式的資料庫。因此, 第六版所佔空間較小, 且速度似乎比前幾版更快。 更小更快的引擎  新一代的 Netscape 是版自命不凡的應用程式,奮力讀取網頁。你將能在這裡得知,為何Netscape第六版如此輕薄短小卻又功能強大。  可自行更改外觀   藉著可塑性高的程式與改變外觀的支援,想要順應自己需要, 為Netscape 6最終版本樹立個人風格將易如反掌。  更高的保密性  現今大家都很在意自己上網時的身份保密。 Netscape 6 在這方面有極大進展,讓你在網際漫遊時不必擔心身份曝光的問題。  超炫的Email功能  你曾想過要從你的email client開啟一個會議廳嗎?現在你可以做到了。 試過這個新功能之後,, 你會?怪怎麼以前都沒人想到這點。   連續內頁顯示  應該看過電視螢光幕上同時顯示兩個頻道的吧?現在, Netscape有網站同步顯示的瀏覽方式.。 你將可以一面遨遊網際, 一面鎖定你最愛的網站內容。  在這個版本中,Netscape與Mozilla合作將瀏覽器程式核心重新架構,採用開放程式碼的作法,將瀏覽器及電子郵件程式昇級。因此,第6版的程式很小,執行速度也比之前的版本快。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