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碟工坊 CD Mate
  • 軟體版本 : 2.3.7.2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48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16.08 MB
  • 點閱次數 : 9,144下載次數 : 1,412
  • 更新時間 : 2003/7/3 上午 11:53:37

軟體簡介

CD Mate 是一套能滿足一般使用者燒錄光碟需求的軟體,裡面包含了三套程式:
1) 光碟燒錄 - 支援Raw Write燒錄模式、 超強的MP3轉換引擎、 多部燒錄器同時燒錄;
2) 光碟標籤 - 支援市售所有光碟標籤紙、 內建圖庫、 支援 CDDB 線上音樂曲名資料庫;
3) 音樂播放 - 支援 MP3、WAV Audio、CD 等格式。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光碟燒錄: 支援 Raw Write(Clone)燒錄、對燒、編輯製作資料/音樂/VCD 影音光碟、MP3 轉換/音樂 CD 轉換、支援多部燒錄機同時燒錄等,支援市售兩百種以上燒錄機可使用多種燒錄模式:不同途徑的燒錄方式,程式支援 Track at Once (TAO), Disc at Once (DAO), Session at Once (SAO),不同的 CD Format 使用不同的燒錄方式,可讓燒錄過程更加穩定,自行設定燒錄速度,更可針對多樣混合式的來源光碟片,做更穩定的編輯燒錄,支援多種 ISO 9660 檔案格式,並可使用中英文長檔名,可簡單做出開機光碟。支援 Multi-Session 功能與 CD-RW 抹除重複讀寫功能。支援碟片轉換及偵測功能:能偵測出空白片的製造商以及染料類別。可以直接轉換音軌成 MP3,轉換資料軌成 ISO 檔案,或是轉換整片光碟片成 CD Mate 專用的 cdi 格式映像檔案。免費更新:提供網頁程式更新程式,使用者可免費 download 最新版本! 光碟標籤: 操作簡易,使用者不需美工背景即可設計自己想要的圖案標籤,透過一般噴墨印表機即可列印至標籤紙上,圖案可由掃描器匯入,或檔案載入圖形 對於所選擇的圖案,可進行剪裁及調整圖案大小 支援檔案清單選取功能:使用者無須自行 Key in 檔案名稱,直接透過檔案清單選取工具內建的檔案總管就可以將檔案名稱拖拉變成文字物件。使用者亦可自行輸入文字及擺設位置、調整字型及大小 自動裁切邊緣為光碟片大小的圓形。可自行新增剪裁設計紙張,適用於各種圖案標籤紙在製作音樂光碟時,可連線至 CDDB 音樂網站,支援 CDDB 線上音樂曲名資料庫,尋找音樂創作專輯名稱及曲名,並可作進一步的編輯內附版權圖庫、合併列印、自行設計尺寸、支援市面標籤紙。 音樂播放:可直接播放MP3、WAV、Audio CD等格式。 還在尋找合適的光碟燒錄軟體嗎?CD Mate 讓你一次擁有超值的三個軟體喔~。CD Mate 另有英文版、簡體中文版可供下載,請到廠商網頁下載。 光碟工坊使用手冊: 繁體中文版(htm): CDMateMenuHtmCht.zip (3.1MB)
From 安辰電腦(股)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