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CAD
  • 軟體版本 : 2002 Retail 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155中文化軟體 (A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54 KB
  • 點閱次數 : 89,539下載次數 : 31,903
  • 更新時間 : 2001/7/14 下午 03:57:09

軟體簡介

AutoCAD 2002 強調讓使用者有更多的自訂選擇及有效的輸出;而「AutoCAD 2002」也提供學習助理和公用程式,讓早期Auto CAD的使用者輕鬆轉型。

「AutoCAD 2002」將符合使用者對於出圖界面必須容易操作之要求。
這些新功能包括在圖面中儲存所有出圖設定值;在畫面上顯示線寬;所見即所得的配置效果;提供更多畫面輸出控制能力之出圖形式表;完全配合出圖裝置規格之圖紙尺寸;以及全新的組態精靈,協助執行出圖裝置組態作業、產生自訂的圖 紙尺寸、或匯入Release 14的圖筆指定功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AutoCAD 2002 提供了讓使用者在同一AutoCAD執行視窗裡開啟多個圖面檔案的能力。從開啟對話方塊中,就可以利用「 Shift」或「 Ctrl」鍵選取數個檔案來開啟。又或者是使用者可以從Windows的檔案總管裡直接將需要開啟的檔案拖到AutoCAD執行視窗來開啟。 利用簡單的滑鼠點選,就可以複製不同圖面裡的物件性質,如顏色、圖層、線型、線型比例等。此功能可改善圖面之間的一致性並加速圖面的完成。而拖放物件功能則可讓同一工作視窗或視窗之間,以拖放方式就能夠進行物件的複製或移動。若是從Windows檔案總管拖曳圖面或文件到AutoCAD視窗,還可以有開啟,插入,外部參考,複製成OLE物件,或是建立超連結到所拖曳的文件。這樣可節省許多日常無謂的步驟而立即地提升效率。 「AutoCAD 2002」所內含的設計中心在外觀上與Windows檔案總管相當類似,當使用者探索設計資料時可以提供更有效率的界面。利用AutoCAD設計中心可以從圖檔裡,不需要開啟便可以非常容易地來觀看或複製其中資料。也可以從自己的電腦,網路上的磁碟機或甚至是網際網路裡,來檢視圖面、圖塊、圖層定義、配置或外部參考等內容,然後輕易地拖放這些圖檔裡的元件到任何目前有開啟的圖面中。 拖放物件功能可讓同一工作視窗或視窗之間,以簡單的拖放方式就能夠進行物件的複製或是移動。若是從Windows檔案總管裡按右鍵拖曳圖面或文件到AutoCAD視窗,還可以有開啟,插入,外部參考,複製成OLE物件,或者是建立超連結(Hyperlink)到所拖曳的文件。如此一來,可節省許多日常無謂的步驟而立即地提升效率。 藉由「AutoCAD 2002」有效的結合了格式與功能,將讓許多使用者在圖面的產生與發行更合理化,利用視窗的功能,簡化了使用者在操作的繁複。軟體的合理化設計環境,也將能提昇總體的生產力,讓專業人士在運用上更能夠輕鬆的設計與 ■中文升級方法 1.直接執行 cacad2k2.exe,依照程式的指示安裝即可。 說明來源為原中文化作者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