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智老闆通
  • 軟體版本 : 2.0 註冊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四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5.19 MB
  • 點閱次數 : 8,026下載次數 : 1,431
  • 更新時間 : 2002/7/19 下午 04:50:35

軟體簡介

財智老闆通是針對個人及微型企業的管理軟體,主要功能包括進銷存、收支管理、債權債務管理、報表等。整個軟體精巧實用、簡單方便,填補了普通家庭理財軟體和企業管理軟體之間的斷層,正適合不需要出具正規財務報表的個人及微型企業的需要。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進銷存功能> *核算商品的買進、銷售、庫存情況。 *商品買進:記錄每種商品的進貨退貨數量、進貨價格、金額、付款情況; *商品銷售:記錄每種商品的銷售退貨數量、進貨價格、金額、付款情況; *商品庫存:核算商品的庫存數量、庫存均價、存貨估值; *商品生産:記錄商品的生産數量、生産成本等; *特點:可以任意增減商品種類、商品名稱,區分現金和非現金進貨,記錄産品的産地等資訊,記錄商家、經手人資訊。完全能滿足小規模經營管理使用。 <收支管理> *多帳戶管理所有資金活動,如服務收入、經營費用、銀行帳戶、借貸等。 *經營收入:可分類記錄管理非商品銷售收入,如修理、出租、加工等各種服務業收入; *經營費用:可分類記錄核算各種經營費用,如房租、工資、稅費、雜費等; *資金管理:可記錄管理櫃檯現金、備用金、銀行存款、轉帳等各種資金帳戶及活動; *債權債務管理:可記錄管理各種資金借貸活動; *特點:可任意建立不同的帳戶管理各種資金,可任意增減收支分類,可記錄商家、經手人資訊。 <報表> *進銷存一覽表:反映每種商品的進貨、銷售、庫存和利潤情況; *收支利潤表:反映任意一段時期的經營收入、費用、利潤情況; *財産匯總表:反映任一時點的資産構成情況; *明細表:分別反映進貨、銷售、資金的明細報表; *特點:可選擇統計的時間或時間段,可選擇欲統計商品的類別,可訂制不同的報表格式,可按日期、商品等不同關鍵字對明細表進行排序。 財智老闆通註冊正式版使用限制:免費試用期限爲 45 天並且單個帳本的帳目記錄不能超過 5000 條。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