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3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超級兔子防毒 1.5 繁體中文版

超級兔子防毒,功能強大的免費防毒軟體,它採用雲端技術,擁有龐大的云安全數據庫,所有檢測處理均在伺服器中完成,用戶無需下載病毒特徵庫,也能在5分鐘內識別新木馬、病毒,可有效保護你的帳戶安全。超級兔子防毒完全免費,而且可以和其它防毒軟體並存,一起安裝在系統中,同時守護你的系統。

超級兔子上網精靈 7.5

上網精靈是一款集廣告攔截、搜索、IE修復等功能為一體的安全工具。其強大的攔截功能可以徹底屏蔽各類網頁廣告,而且還能夠攔截惡意ActiveX,有效保護瀏覽器安全。現在有了它,上網就放心多了。上網精靈附帶有超級兔子的優化王,除了可以優化系統外,還能幫你清理系統內的所有垃圾,移除各種頑固的軟體。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Super Rabbit Magic Set 1.20 繁體中文企業版

超級兔子推出了針對學校、網咖、辦公室、家庭等多人使用環境下的系統設定軟體:超級兔子魔法設定企業版,在多人共用電腦的地方,許多人都會按自己的使用習慣來修改系統的設定,往往會因為個別人誤操作等原因破環了系統,這給系統的維護和管理帶來了極大的不便。為此,超級兔子特別設計了方便的用戶權限編輯工具,它是一款適用於在多人場合使用的系統安全管理軟體,可以幫助管理員對用戶的權限進行限制,不但能夠提高維護的效率,還可以加強系統的安全性。

超級兔子IE管理專家 5.50 簡體中文版

超級兔子IE保護器(管理專家企業版),該版本適用於單位、企業、網咖對上網電腦的管理,可以幫助你禁止上某些網站,並且防止網站修改你的系統。
功能﹕
保護系統免受惡性網頁的侵襲﹐同時可以修復已經破壞的IE。
提供了網址過濾功能﹐可以限制別人無法進入指定的網站﹐例如﹕色情網站﹐也可以做到只允許瀏覽指定的網站﹐其它網站不能瀏覽。還有其它的IE相關功能﹕關閉IE彈出的廣告﹑將IE視窗放到最大。

超級兔子登錄檔檢查 Super Rabbit Registry Optimizer Pro 5.30 英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 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 的Bug。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超級兔子註冊表優化 4.95 簡體中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Windows98的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的Bug。最新的版本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Super Rabbit Magic Set 4.40 英文版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Super Rabbit Magic Set」是個與Tweak UI 類似的系統設定軟體,所具備的功能比 Tweak UI 和國內同類軟體還要多,而且有全中文的使用者介面,特別為中文用戶設計的功能有︰輸入法排列、更改目前系統的語言、更改開始功能表的「程式集」、「文件」等。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具有以下特色﹕
- 完整的系統支援;
- 完美支援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共三種語言的 Windows;
- 快速加速。所有選項自動調配,只須8秒鐘,即可完成所有項目的最佳化;
- 體貼簡體用戶。提供輸入法排列,更有獨家提供的:將一個輸入法變成幾個;
- 獨家提供支援中文版 Windows 的登錄檔減肥(壓縮)功能;
- 具備絕大多數的 Windows 設定,更具有部分修正常見系統錯誤的功能;
- 安全可靠。危險的地方自動提醒用戶,自動儲存登錄檔,允許出錯時的還原功能;
已購買註冊者,註冊碼適用所有作業系統的版本!

超級兔子網路優化 2.1 簡體中文版

軟體使用﹕按下 加速 即可完成﹐然後重新啟動電腦﹐若不滿意效果﹐
按下 還原 即可回復原狀。
測試效果﹕軟體主要用在Win2000﹑CABLE Modem 和ISDN﹐對普通
56K Modem 效果不明顯﹐最高可提高速度30%。
軟體需求﹕
Windows 2000
128MB Ram
366 以上的CPU

超級兔子修理專家 2.3

下載這個軟體,你絕對不會後悔,除了可以備份、恢復硬碟的分區表、引導區外,新版本加入了CMOS 密碼清除功能,幫助遺忘了密碼的你輕鬆進入BIOS。

超級兔子記憶體整理 1.0 繁體中文版

開機時間太長會因為執行的軟體過多﹐記憶體分配過于混亂﹐影響電腦的速度﹐超級兔子記憶體整理可以幫助Windows重新分配記憶體﹐令到此後的軟體得到更多可用的資源﹐保証原先的效率。
共有 13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