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元欣客戶會員管理系統 06.50.0090 實用版

‧三合一超值整合軟體,提供客戶管理、會員管理及收支帳款管理系統
‧可適用多種身份人員管理,如選民、黨員、會員、隊員、客戶、廠商、保戶及大樓住
戶及社員等多樣身份管理
‧基本資料可自訂欄位,大幅提高適用性
‧提供文件管理,輕鬆建立管理各式文件
‧提供快速地址輸入法,內建全省地址
(檔案版本係指檔案實際變動日期,而非實際之版本)

好事特會員管理軟體 5.0

一﹑軟體功能簡介﹕
1﹑中文介面﹕應用軟體全中文提示及操作。 
2﹑發行新卡﹕給新卡初始化﹐在磁卡讀寫器(發卡機)上寫入卡的發行金額﹑卡類及卡號。 
3﹑識別卡﹕根據一定的算法與系統原始資料對照換算﹐鑒別磁卡的真偽卡及有效性。 
4﹑消費結餘﹕用戶消費結帳時﹐讀出卡內金額並扣除此次消費金額﹐在電腦記憶體儲消費帳目。 
5﹑消費統計﹕可按日月統計發卡情況﹑消費情況。 
6﹑磁卡回收充值﹕卡上金額消費完後﹐可回收此磁卡或重新進行充值。 
7﹑掛失功能﹕如用戶磁卡遺失﹐發卡單位通過網路把用戶掛失的卡在各消費點終止使用。 
8﹑換卡功能﹕如卡片出現故障或證明已掛失後﹐可持有效證件換卡或補卡手續(貴賓卡除外)。 
9﹑前臺查詢﹕通過磁卡可查詢持卡人以往的詳細消費記錄(包括消費的時間﹑類別﹑單價﹑人數﹑金額﹑收銀員﹑收銀方式)。 
10﹑後臺查詢﹕可在後臺查詢磁卡的發行﹑使用情況﹐隨時統計各消費點的收入情況。 
11﹑操作方便簡單﹐無需專門培訓即可上崗操作。 
12﹑聯網功能﹕系統可聯網多臺電腦及磁卡讀寫器﹐可將多個網點的數據即時匯總﹑即時查詢核對網上數據。 
13﹑安全性﹕前後臺由不同的操作員操作﹐進入不同的功能都有密碼保護﹐防止越權作業系統數據。並且每次操作都會記錄下操作員所操作的內容﹑時間等。 
14﹑報表功能﹕自動產生用戶所需的各式統計報表﹐分類列印﹐日清月結。 

嘉卡會員管理系統 6.6

本系統是一套通用性極強的會員消費管理軟件,適用於餐廳、酒店、洗浴城、美容健身中心等需要實現會員消費與散客 消費統一管理的單位。可定製包括:儲值卡、打折卡、升級卡、積分卡、計次卡、儲折卡等多種類型會員卡。 會員卡自動積分,自動升級。簡易的操作,樸實的界面,強大的查詢統計功能,將使您的管理更方便實效。

會員管理系統 member N/A

一套蠻不錯的會員管理系統,可線上修改使用者的權限,將使用者的權限和網站內所有網頁做結合,特定的使用者只能瀏覽特定的網頁,喜歡把管理者介面和一般介面做在一起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看看。
Other test users:
User: fred Pass: asdfg
User: tester Pass: tester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