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4 筆軟體 ( 8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Ccy HaHaZip 獅子威壓縮王 3.0.2

利用網路傳送大檔案中會增加不少時間。利用壓縮軟體可解決這方面的困擾,不但能將檔案大小變小,以增加傳送效率,更可以省你的時。ZIP格式的壓縮檔,在網路上可謂是最被大眾所接受,也是最為普遍的壓縮檔。
儘管你已經擁有其他的壓縮軟體,但本軟體是個容易使用及加入了大量的功能。在建立或解壓檔案時,它可以先幫你監測目標位置的可用磁碟空間,在市面上並不是所有的壓縮軟體都提供了這樣功能。使用本軟體來處理你手上的ZIP壓縮檔,將會是你最好選擇。

Memory Zipper Plus 7.11.4

Memory Zipper Plus,一套不錯的記憶體最佳化的工具,可以設定在一定時間內自動釋放記憶體,兼具 CPU 冷卻功能、CPU 使用率即時圖形顯示、工作管理員、L2 快取/Windows 快取調整。

Floppy Zip Disk Rescue 1.0

Floppy Zip Disk Rescue 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檔案拯救工具﹐它能夠從磁片﹑ZIP 磁碟或其他外部設備中將已損壞的檔案搶救出來。

AutoZIP Backup 1.1

還在煩惱檔案備份的問題嗎?總覺得找不到一套不錯的備份軟體,那來試試AutoZIP Backup吧!內建多達27種不同的備份設定,讓你不管在本機電腦或是遠端電腦在備份上更輕鬆,讓你不管在備份我的最愛、連絡人...等更加的輕鬆容易,當然還可以使用排程的方式,來達到自動化備份。不過它更有另一個特點,就是備份出來的東西,一律以製成壓縮檔的方式來節省硬碟的空間。

Drag And Zip 3.5

Drag And Zip是一個windows檔案總管的加強程式。除了加強你的windows檔案總管功能之外,Drag And Zip他還可以處理包括了(.ZIP, .LZH, .GZ, TAR, .CAB, .ARG, .ZOO and more)壓縮檔。

Zip Backup To CD 3.19.1

Zip Backup To CD 可以將重要的檔案備份成 ZIP 壓縮檔格式,而你也可以自定這個 ZIP 檔的大小,例如:設定 ZIP 檔為一片空白光碟片的大小,以方便燒錄於光碟中。

ZipSplitter 1.52

ZipSplitter (ZIP剪刀)可以將壓縮檔分割開來(最小 4kb),而只要在檔案上按兩下,再選擇所要分割的大小,即可將檔案分割。若要合併直接案最後一個分割的檔案即可自動合併,支援 ZIP、EXE 及其他檔案。

PicoZip 3.0

如果您用過 WinZip、WinRAR 這類的壓縮工具,那麼 PicoZip 的使用更是簡單容易!它可以開啟 15 種格式的壓縮檔(RAR、LZH、EXE..等等),建立 8 種不同格式的壓縮檔(BH、CAB、JAR、LHA、LZH、TAR、ZIP、TAR),還可以建立自解壓縮檔(EXE)。

Wince Zip 檔案壓縮 1.00 繁體中文版

Wince Zip 是一套應用在 Pocket PC 上的檔案壓縮及解壓縮工具軟體。它具有簡單易用、功能完整的操作介面,可讓使用者輕鬆地進行檔案的壓縮、解壓縮、預覽及管理等工作。 經由 Wince Zip 壓縮您儲存於 Pocket PC 內的檔案,可提升 Pocket PC 記憶體的使用效率,讓您寶貴的記憶體空間能夠存放更多重要的程式和資料。更重要的是,它具有與 Windows 作業平台上最常使用的 ZIP 壓縮軟體- WinZip 類似的功能與操作介面;因此,使用者可以立即上手,不需花太多時間去學習與摸索。

Zip2Dir 1.30

電子版漫畫整理工具,能夠批量壓縮/解壓/測試/注釋ZIP檔,支援右健功能表,具有密碼記憶功能。
動機: 在整理收藏的電子版漫畫的時候,希望能夠有這樣的軟體:
1、能夠自動將指定目錄下的所有ZIP、EXE檔全部展開,並可以決定是否按照檔案名創建子目錄,及是否保持原ZIP包中的目錄結構。
2、能夠自動測試指定目錄下的所有ZIP、EXE檔是否完好。這一點對常從網上下載的人具有重要意義。
3、解壓、測試時能夠記憶密碼,相同的密碼輸一次就夠了。
4、能夠一次將指定目錄下的所有子目錄全部打包成ZIP檔,檔案名就用目錄名,並且可以指定密碼和注釋。
5、可以批量設置/清除指定目錄及其子目錄中所有ZIP檔的注釋。
在這樣的需求越來越強烈的情況下,產生了這個工具。
共有 164 筆軟體 ( 8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