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4 筆軟體 ( 10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Digitope TuneZip 1.2

專為 MP3 歌曲所設計的壓縮工具 TuneZip,您只需要一個播放清單檔(.ASX, .M3U, .TXT),它可以所有歌區以及專輯封面圖片壓縮成具有自解壓縮功能的單一 EXE 執行檔。

中華壓縮 ChinaZip 9.2

今天無論您上網還是與朋友交流,您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壓縮文件,中華壓縮正是幫助您有效地管理和使用這些壓縮文件的工具軟件!它也可以有效地幫助您節省硬盤空間!中華壓縮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解壓縮軟件!支援網上您所見到的所有壓縮及打包格式如:ZIP, ZIP SFX, ZOO, ZOO SFX, RAR, ARJ, ARJ SFX, ARC, ARC SFX, ACE, CAB, HA, JAR (JavaSoft java format), LHA, LHA SFX, LZH, LZH SFX, PAK, PAK SFX, TAR, GZIP, Z, BH, BH SFX, UUE, XXE, ENC, Install-Shield等等!新的壓縮格式不斷增加中...

TurboZIP Express 2.5 Build 2.00.010315 (2003.03.24)

這是新一代的壓縮和解壓縮軟體,它加強了使用上的方便性及功能,可利用滑鼠右鍵直接壓縮或解壓縮,而且可壓縮成 Zip 或 Cab 檔案形式,另也可選擇壓縮或解壓縮加上選項將文件壓縮直接分割成數個文件,另它支援多種文件格式的免解壓縮即可瀏覽的功能,包括: Word、Excel、HTML、TXT、PDF、AV、 MOV、WAV、 MID、MPEG、MP3、BMP、DIB、GIF、Animated GIF、JPG、PPT、DWF、其他如

ZipGenius Standard Edition 5 RC 1

能支援 21 種壓縮格式,現在你可以直接從 TWAIN device 取出圖片,然後把它們直接壓縮成一個壓縮檔。
同時你也可以使用你的名字、e-mail、網址或圖片來為你的壓縮檔作符號。

Advanced ZIP Password Recovery 3.54

一個能幫你找出ZIP/PKZip/WinZip格式檔案的密碼,這個軟體可在你電腦下默默進行解碼,亦可在CPU處於idle的狀況下處理

WebZip 5.0.0.846 官方簡體中文語系

發現一個好網址?想要保存它?想在以後查看它?想把它移動到另外一台電腦上? WebZip 把一個網站下載並壓縮到一個單獨的 ZIP 文件中,可供你日後快速瀏覽這個網站。
免費軟體 / 簡體中文 / W開頭

CCZip 5.1

CCZip 是支援 ZIP 及 JAR 格式的壓縮及解壓縮工具,具有檔案拖放、自解壓縮檔製作、分片壓縮、壓縮檔內容檔案瀏覽/執行功能,還有獨特的內建影像瀏覽、文字編輯程式。

The Executable Zip Creator 5.02.1018

可以將 ZIP 壓縮檔製作成自解壓縮檔(SFX),可自訂執行解壓縮時所要顯示的訊息,解壓縮後可自動執行 ZIP 壓縮檔當中的任何程式。

Multi-ZIP-licity 2.0

Multi-ZIP-licity 可以一次解壓縮大量的 ZIP 壓縮檔,如果你下載了一堆的壓縮檔,你只要選定壓縮檔所在資料夾,就可以一次把它們全部解壓縮!

SnipZip 1.0

簡單易用的免費壓縮工具 - SnipZip,它的功能很陽春,支援 ZIP 壓縮檔的建立、解壓縮、密碼保護設定集郵寄壓縮檔。
共有 164 筆軟體 ( 10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