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875 筆軟體 ( 220 / 28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F-Prot Antivirus for Windows 3.12d (2003.02.25) 中文化

來自冰島的 F-Prot 防毒工具具有即時病毒掃描、定期病毒掃描、自訂病毒掃描、線上更新病毒庫、DOS病毒掃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WebEasyMail 3.5.2.1 (2003.02.24)

WebEasyMail是一個基於Windows平臺,並服務於中、小型網站及企業的 internet(英特網)和intranet(企業局域網)全功能Web郵件伺服器。
WebEasyMail通過與微軟IIS(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的緊密集成,提供Web下系統管理以及通過瀏覽器收、發電子郵件等功能。
提供了18個物件百種方法及屬性,以支援高級用戶針對WebEasyMail系統所進行的相關ASP程式開發。

SmartMail Server 2.0 Beta 1

SmartMail Server,一個小型而且快速的 E-Mail Server,可以用在家裡以及辦公室內。它讓所有使用者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收發信,支援POP3/SMTP,一次傳送大量信件,你可以把每個 32Bit Windows 都變成一個 Mail Server ,最高可同時有 1024 個使用者。

McAfee VirusScan Home Edition 7.0 繁體中文版

McAfee VirusScan Home Edition 提供了病毒偵測、移除並支援各種服務來解決你可能在透過檔案、BBS、電子郵件、區域網路或是網際網路無意受到病毒的感染的問題。這個程式可以掃瞄你所有系統區,包括本機和網路驅動程式、光碟機、軟碟機、啟動區、FAT和分割區、檔案和壓縮檔。
新版的新功能包括了新的使用者介面,支援Windows Millennium、Windows XP,新的隔離以及Safe & Sound應用程式、增加了DAT檔案的更新,以及新的安裝設定助理。

NetSuperSonic 2.60

這是一個可以將你的電腦中有關網路的設定讓它最佳化,並透過修改Windows Registry中的隱藏協定,NetSuperSonic它允許你釋放網路連接的潛能,讓你的網路連線的速度加快。

Image2PDF 1.3.1

Image2PDF是一個基於Windows平台的應用程式,它可以將TIF、JPG、GIF、PNG、BMP、PSD、WMF、EMF、PDF、PCX、PIC等數十種影像格式直接轉換成PDF格式,支援多種方式合成,對黑白影像採用特殊技術,可以自動去污和糾偏,以確保合成後的高品質的顯示效果。
如果您的應用程式不要求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功能,這個軟體提供了一種非常方便的方式去制作電子圖書,以便用戶可以非常方便地用於Web發布。
您可以使用掃瞄器將紙張文件直接掃瞄成影像文文件,然後使用Image2PDF軟體去合成PDF文文件。沒有複雜的過程和操作,制作電子圖書在這裡將變得非常簡單。

Sygate Office Network 4.5.851

您是否在家裡或公司已拉有 ADSL 或 Cable 寬頻網路,而在此區域網路或家中的電腦又不只一台,如何讓他們只靠一條網際網路的連線或一個帳號就可讓全部的電腦都連上網際網路呢?就是它SyGate!
SyGate讓您只用一個網際網路連線的帳號或 Internet 連線,就可以將整個區域網內的電腦連到 Internet 上,如此您不需為其他電腦再多申請一條 Internet 連線;支援所有 Windows(含 XP) 作業系統,還支援 ISDN、ASDL 和 Cable Modem,設定上亦極為簡單。
Office Network 比 Home Network 多了幾項功能:內建防火牆程式(Built-in Firewall)、可以整合多台數據機的頻寬一起分享(Modem Pooling)、自動頻寬最佳化(Dynamic Bandwidth Optimization)、依使用者之不同作頻寬管理控制(Bandwidth Management and Control)..等等。

Sygate Home Network 4.5.851

您是否在家裡或公司已拉有 ADSL 或 Cable 寬頻網路,而在此區域網路或家中的電腦又不只一台,如何讓他們只靠一條網際網路的連線或一個帳號就可讓全部的電腦都連上網際網路呢?就是它SyGate!
SyGate讓您只用一個網際網路連線的帳號或 Internet 連線,就可以將整個區域網內的電腦連到 Internet 上,如此您不需為其他電腦再多申請一條 Internet 連線;支援所有 Windows(含 XP) 作業系統,還支援 ISDN、ASDL 和 Cable Modem,設定上亦極爲簡單。
Office Network 比 Home Network 多了幾項功能:內建防火牆程式(Built-in Firewall)、可以整合多台數據機的頻寬一起分享(Modem Pooling)、自動頻寬最佳化(Dynamic Bandwidth Optimization)、依使用者之不同作頻寬管理控制(Bandwidth Management and Control)..等等。

NVRefreshTool 2.1a

幫你解決在 Windows 2000/XP 玩遊戲全螢幕執行下螢幕更新率限制於 60 Hz 的問題,支援所有 Nvidia Detonator 顯示卡晶片組。(推薦者 / kevin)

FAT32 for Windows NT 4.0 1.06

此軟體是一個可以讓你在Windows NT、Windows2000的系統中觀看及查閱Win95或Win98系統下的FAT32 磁碟格式中的資料。
共有 2875 筆軟體 ( 220 / 28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