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6 筆軟體 ( 7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cronis Drive Monitor 1.0.0.566

可以幫我們檢查、監控硬碟的健康狀況,提早發現健康狀況不好的硬碟機。

Acronis Drive Monitor 可協助您預測即將發生的硬碟故障狀況,以便您在災難發生前把握機會備份資料。當 Acronis Drive Monitor 識別出問題時,便會產生一封電子郵件或在螢幕上顯示警告,以描述錯誤狀況。接著,Acronis Drive Monitor 會引導您執行必要步驟,以修復此問題。本軟體還會產生以不同顏色標示的摘要與每週報告,讓您能夠快速瀏覽磁碟運作狀況。

DriverBackup! 2.1.0.7

完整備份電腦驅動程式,重灌電腦免煩惱。

DriverBackup! 是一個快速且容易使用的驅動程式備份工具。並且也可以用它來還原已備份的驅動程式,這特別適合重灌電腦的情況。它也支援命令列模式,讓我們可以命令列的方式進行備份和還原,這特別適合無人值守或大量佈署的情況使用。

DVDFab Virtual Drive 1.5.1.1

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最多可以模擬 18 台的光碟機,支援 *.bin、*.iso、*.udf、*.img 以及 *.dvd…類型之光碟影像檔。

DVDFab Virtual Drive 是由 DVDFab 所推出的免費虛擬光碟軟體。它最多可以模擬出 18 台的光碟機,支援 *.bin、*.iso、*.udf、*.img 以及 *.dvd…類型之光碟影像檔,內建多國語系,且檔案小巧,不會佔用很大的硬碟空間。

AMD Driver Autodetect 2.0

幫你檢查、下載 AMD 顯示卡驅動程式。

如果你的顯示卡是使用 AMD 的,那你可以透過 AMD Driver Autodetect 幫你偵測顯示卡驅動程式是否有最新的版本。它除了可以幫你偵測驅動程式版本之外,也可以幫你下載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透過更新驅動程式,可以讓你的顯示卡擁有較好的穩定性或者是效能。

Total Backup Recovery 備份還原 10.0 Workstation

對電腦使用者而言,最可怕的噩夢是資料丟失和系統當機,一旦出現此情況,可靠且即時更新的備份顯得至關重要。東石備份還原可解決您的難題,無論您的是電腦是實體機還是虛擬機器,它都支持幾乎所有的 Windows 版本,包括 Windows 8.1/8/7/Vista/XP 和 Windows Server 2003/2008/2012。

東石虛擬光碟網路版 16.0

虛擬光碟是一種將軟體、影片、圖片和音樂 CD/DVD 壓縮成檔案或『虛擬光碟』的數位存儲程式。 可新增上千張虛擬光碟,執行比實體光碟快 200 倍 。 虛擬光碟網路版專為教育機構、政府和企業設計。

東石虛擬光碟專業版 16.0

虛擬光碟 VirtualDrive 首先會產生一個虛擬光碟機,然後將所有的光碟片轉換成虛擬光碟檔案存放硬碟上,使用時無需原始光碟片,只要用滑鼠點一下虛擬光碟檔案,就會自動載入虛擬光碟機內以 200 倍速執行,速度快播放無雜音,永遠不會刮傷光碟,安全可靠;虛擬光碟功能強大,可產生無限個虛擬光碟,同時可執行最多達 23 個光碟。

VIA HyperionPro 5.24A

此版本與 VIA Hyperion 4in1 driver 主要有3項不同之處:
1.VIA HyperionPro 包含有 SATA/RAID drivers ,而 VIA Hyperion 4in1 driver 則不含有 SATA/RAID drivers。
2.VIA HyperionPro 支援 64 bit Microsoft Windows XP and 64 bit Windows Server 2003 作業系統,VIA Hyperion 4in1 只支援 32 bit 的作業系統。
3.VIA HyperionPro 沒有含有 IDE Filter driver ,因為在WinXP SP1 或以後的作業系統是不需要 IDE Filter driver 。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1.0.17 繁體中文化版

你申請好了 GMail 沒? 1 GMB的郵件空間該如何好好運用嗎?
將它當成網路硬碟好了;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便是一個可將你的 GMail 郵件空間當做網路硬碟來使用的軟體。
它的特點是,安裝後會在你的電腦上多一個名為 GMail Drive 的虛擬硬碟,這會讓你使用 GMail 當網路硬碟時就像在使用自己電腦上的硬碟一樣容易及方便。
當然使用此軟體的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 GMail 帳號。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1.0.17

你申請好了 GMail 沒? 1 GMB的郵件空間該如何好好運用嗎?
將它當成網路硬碟好了;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便是一個可將你的 GMail 郵件空間當做網路硬碟來使用的軟體。
它的特點是,安裝後會在你的電腦上多一個名為 GMail Drive 的虛擬硬碟,這會讓你使用 GMail 當網路硬碟時就像在使用自己電腦上的硬碟一樣容易及方便。
當然使用此軟體的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 GMail 帳號。
共有 176 筆軟體 ( 7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