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2 筆軟體 ( 11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S-Spline PRO 1.08

您的數位圖片放大後都會失真嗎?來自於荷蘭的 S-Spline 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設計,經由此程式所放大處理的圖片,不會像一般的影像處理軟體般,出現「鋸齒」現象,可以運用到數位相片放大、海報製作...等等;它可以獨立安裝,或者安裝為 Adobe Photoshop 相容的外掛程式。

CZ-Pdf2Txt 1.2

CZ Pdf2Txt 是一個 PDF 文件批量轉換器,這個工具是 Adobe 公司的 Acrobat 插件,能夠自動批量地將 PDF 文件轉換成文字檔案,支援中文繁體簡體 PDF 文件。

JPG Cleaner 2.6

它是一個雖然簡單但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它用來清除jpg檔中不屬於圖檔資料的東西。普遍使用在像photoshop這種會另外寫資料到jpg檔中的軟體,例如File written by Adobe Photoshop, Creator: PolyView® Version 3.32 by Polybytes, LEAD Technologies Inc. V1.01 這些不需要的文字,這些文字甚至有時比圖本身更大。

Aldo's Text-PDF PRO+ 1.6

Text-PDF PRO+ 能夠將文字檔或 JPG、GIF、BMP、WMF、EMF、ICO、RLE..等圖片檔轉換成 PDF 檔,而無須使用 Adobe Acrobat Distiller,還可以將某個資料夾中的圖片全部轉成單一的 PDF 檔,支援命令列及 ActiveX DLL。

TWAIN Developer Toolkit 1.7.0.3

TWAIN 組織起源於 1992 年,由於當時許多廠商急須一套標準的通訊協定軟體及應用程式介面(API),來解決影像設備之影像傳輸至電腦的問題,因此由 Adobe、Kodak、Fujitsu、Ricoh...等多家廠商籌組成立;而 TWAIN 協定就是該組織所研發出來的,目前已被普遍應用於各式數位相機、掃描器..等影像設備,TWAIN Developer Toolkit 可以幫您從支援 TWAIN 協定的設備中,輸出數位照片至您的電腦。

iSpace 1.5

iSpace 提供網頁設計師一個絕佳的網頁製作工具,您將會驚豔其 3D 影像製作效果。搭配傳統的網頁設計工具,iSpace 帶給您全方位的 3D 操作環境。iSpace 可輸出/輸入標準的 HTML 檔案格式,並與您的 HTML 編輯工具完美的結合,如 Front Page、Dreamweaver 或 Adobe GoLive,更可強化網頁的 3D 視覺效果。

Adobe GoLive! 6.0.1 Upgrade for Mac

由 Adobe 公司所出品,專業人士都相當喜愛的網頁編輯設計軟體,它具有相當靈活的原始碼編輯器可以幫助你編寫,修改和檢查您的 HTML 程式碼及語法。
該軟體還可加上使用簡易的動態 HTML 、多層式樣板、QuickTime 編輯以及簡易使用的 JavaScript 動作及先進的網址管理功能,使你製作出最具有專業效果的網頁。

Adobe GoLive! 6.0.1 Upgrade

由 Adobe 公司所出品,專業人士都相當喜愛的網頁編輯設計軟體,它具有相當靈活的原始碼編輯器可以幫助你編寫,修改和檢查您的 HTML 程式碼及語法。
該軟體還可加上使用簡易的動態 HTML 、多層式樣板、QuickTime 編輯以及簡易使用的 JavaScript 動作及先進的網址管理功能,使你製作出最具有專業效果的網頁。

POLAR Draw ActiveX Control 2.0 (2003.03.23)

這是一個相當強大的圖形編輯器 OCX 控制元件,您只需用很少的代碼就可以很容易的作出一個類似 Corel Draw 或者 Adobe Illustrator 的向量圖形編輯器的效果。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1.47

一個能幫你找出PDF文件格式檔案,如:Adobe Acrobat PDF files密碼工具軟體
共有 162 筆軟體 ( 11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