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29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ctiveDiary 3.5

這不僅是一個好用的日記軟體,還是一個組織你的想法的好工具,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還可以將資料匯出Microsoft Word、Access、 HTML、Rich-Text。

ActiveDiary 3.5 網路安裝版

這不僅是一個好用的日記軟體,還是一個組織你的想法的好工具,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還可以將資料匯出Microsoft Word、Access、 HTML、Rich-Text。

Good Keywords 1.5 中文化

您知道您的網頁關鍵字應該要怎麼設才是最恰當的嗎? 讓 Good Keywords 幫您分析各個關鍵字在搜索引擎的受歡迎程度吧!然後再來決定您所要使用的網路查詢關鍵字。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Advanced Password Generator 2.82

是一個能夠給你的機器幾乎完美保護的軟體,它一次產生40個由2個到20個字元的密碼,只要你喜歡,這個程式絕對會給你産生出幾乎不可能被破解的密碼。

東方衛士系統漏洞檢測精靈 2002.07.02

網際網路的深入普及真是有利有弊,在我們獲取大量新鮮資訊的同時,系統、軟體漏洞以及病毒的傳播速度均比以前的單機時代快了幾百上千倍。今天上午爆出的一個漏洞,也許下午就四海皆知,晚上就能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防火牆它們可不會告訴你漏洞究竟在哪裡。東方衛士系統漏洞專殺工具將為你檢測如下內容:
隱藏在登錄檔中的自動執行程式;
系統中的不安全共享;
網絡漏洞;
由於Word、IE以及Outlook等引起的安全隱患。

FtpTree ActiveX Control 9.0.0.7

FtpTree ActiveX Control它是專門用於程式設計的工具軟體,它可以讓使用者從瀏覽器裡面的樹狀目錄中存取FTP站台,或者用在Visual Basic、Visual C++、VBA、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等支援OLE Container的程式中,像是該公司的FTP Voyager便是使用FtpTree所寫的。
FtpTree主要的功能有:
1.可下載或上傳文件
2.同步

Hotmail + AIM Password Getter 2.00

Hotmail + AIM Password Getter 可以從你的 MSN messenger 及 AOL Instant Messenger 中取得 Hotmail 及 AOL 郵件帳號的密碼。

Random Password Generator-PRO 11.1

這是一個密碼産生器軟體,它可與資料庫相結合,也可以直接產生Access資料庫的文件,省略了管理者還要一一建立文件的麻煩,更方便的是資料庫的查看與編輯器,就算電腦內沒有Access也可用內建的資料庫軟體來編輯密碼文件,它可以一次建立出1,000,000個獨一無二的密碼來。

DLL Explorer 3.01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顯示出你現在正在運行的DLL檔案文件和其他模組。
該檔案的解壓縮密碼為:password

金山毒霸 2003 Beta Build 2002.08.29.39

金山毒霸可查殺超過兩萬種病毒家族和近百種黑客程序,除傳統的病毒外,還能查殺最新的Access、PowerPoint、Word 2000、Java、HTML、VB Script等病毒,具備完善實時監控(病毒防火牆)功能,支援ZIP,RAR,CAB,ARJ等多種壓縮格式,支援e-mail、網絡查毒,具有功能強大的定時自動查殺功能。
共有 361 筆軟體 ( 29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